374【还是女团刺激】(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不得不说,无线电视台为了能够打压老对手丽的电视台,为这场选美比赛,可是砸了不少真金白银,不仅将原本有些老旧的演播厅大修了一遍,连带着灯光设备也都焕然一新。

    整个演播厅内灯火辉煌,受邀前来的嘉宾和观众纷纷落座。

    邵六叔匆匆走过来,伸出手笑道:“霍先生多谢你这次能来!”

    “六叔客气了,我作为晚辈,前辈相邀我自然要到场的。”再次见到邵六叔,霍耀文面色坦然,浑然没有挖走对方导演的尴尬。

    “哈哈,霍先生客气了,我只是空活了几十年罢了。”

    邵六叔很是客气,忽然他注意到挽着霍耀文手臂的安娜,这鬼妹的样子有些面熟,仔细想了一下,不由惊讶地说道:“霍先生这位女士是不是威斯特子爵先生?”

    不等霍耀文回答,安娜用广东话笑着说道:“邵先生你好。”

    在香港待的这几年下来,安娜的广东话现在说的是越来越流利了,要是不看本人,光听声音,还只以为是个地道的中国人呢。

    “威斯特子爵先生你好。”确认对方是总督府麦理浩身边的幕僚,邵六叔连忙打了招呼。

    去年电视台跟拍麦理浩视察香港街头时,他就见过安娜,知道这位女士是个地道的英国贵族,却是没想到居然跟霍耀文如此亲昵。

    “嗨,安娜!”

    这时,总督麦理浩带着几个人从后面走了进来,恰好看到了站在那聊天的安娜等人,面露微笑的走过去,注意到邵六叔,他说道:“邵先生也在啊。”

    还不等邵六叔说话,不远处的利孝和闻讯赶来,挡在了他的身前,热情的伸出手同麦理浩握手笑道:“总督先生十分感谢您能来参加香港小姐的开幕式。”

    霍耀文瞥了眼热情的利孝和,又瞥了眼面色不悦的邵六叔,挑了挑眉头,看来这二人恐怕是早有间隙了。

    “不用客气,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我想我很有必要来参加。”

    麦理浩说话很直接,让原本想好说辞的利孝和一时不知怎么接话。

    说完,他松开手,看向安娜身边的霍耀文,笑着道:“埃文先生好久不见了,不知道第二部《权力的游戏》写到哪里了?”

    自从《权力的游戏》在英国出版以后,麦理浩也曾买过一本,对这个奇幻的故事十分喜欢,几乎每天闲暇的时候都会拿出来读一读,只可惜第一部看了好几遍,第二部还未有着落,今天看好不容易碰到作者,自然是抓紧催稿了!

    霍耀文耸耸肩道:“恐怕要让总督先生你失望了,《权力的游戏》第二部我才刚刚动笔没多久。”

    “那太遗憾了,我一直想要知道斯塔克家族接下来的故事。”麦理浩一脸可惜的模样。

    “哈哈,总督先生要是着急的话,我可以跟你说说接下来斯塔克家族的事情。”

    “那还是算了,与其提前知道剧情,我还是宁愿再多等待一段时间,毕竟等待虽然让人痛苦,但这期间也是能让人期待不已。”

    看总督一直跟霍耀文说话,完全没有要搭理自己的意思,利孝和尴尬的站在那,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一直到工作人员来找他,这才松了口气,跟麦理浩说了句告辞,转身便回了后台。

    而邵六叔则是一直留在原地,默默当个听客,听着二人好似朋友之间的对话,其看向霍耀文的眼神愈发的惊讶,如果说之前知道霍耀文在美国名气很大,那么现在看来,霍耀文他在英国的名气恐怕同样不小啊。

    霍耀文和安娜跟麦理浩闲谈没多久,就先告辞找到电视台安排的位子坐下了,没办法来找总督攀谈的人实在太多,他可不喜欢被众人围着。

    ……

    大约十几分钟后,一名司仪上台说了几句节目马上开始的话,受邀的嘉宾和观众们这才纷纷落座,静候着节目的开始。

    不大一会儿,摄影机的红光闪亮,直播的信号在瞬间联通了千家万户,现场的画面也出现在了他们的电视机里面。

    “妈,选美比赛开始了,赶紧过来看!”

374【还是女团刺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