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便宜的东方日报】(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两日后。

    香港启德机场外,姚文杰接过霍耀文的行李箱,就听霍耀文问道:“姚总编,之前电报上说《东方日报》的马老板点名要见到我才会把报馆卖给我们?”

    “是,我都跟那位马老板说很多次了,总经理你陪着太太去了英国,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但对方就是要坚持见到你才卖!”姚文杰也很无奈啊,之前霍耀文离开香港去英国的时候,就已经把公司大大小小的事情给安排好,却没想到没过两月,还是要老板亲自回来解决。

    “卖的那么便宜,肯定是要见到我本人才行了。”

    霍耀文打开车门坐上副驾驶。

    两天前,利脱到医院来找霍耀文,说的就是马如龙要卖《东方日报》的事情,本来这点事,姚文杰就能解决的,但不知道马如龙抽什么风,非要见到霍耀文后才会签署合同。

    为此,霍耀文也不得不坐飞机赶了回来。

    没办法,谁让马如龙出的价格很便宜,按照如今《东方日报》日销量高达30万份,他才卖1300多万,价格实在是便宜到让人无法拒绝。

    ……

    傍晚,东方日报的会议室内。

    经过这几年的发展,随着《天皇日报》的倒闭,《东方日报》凭借着各种狗赛、马赛的贴士,和走大众路线的报章,早已成为了香港销量最大的报纸之一,比之《明报》《文汇报》《大公报》等老牌报纸,更加吸引普罗大众。

    “哥,我们真的要这么便宜的就把报纸卖给霍耀文?”

    马如虎一脸的不甘心,要知道现在《东方日报》可不是几年前日销才几千的小报纸了,现如今可以说是香港第一大报,这是合法生意,足够他们马家传承下去,却没想到居然要这么便宜的卖给那个当年给他们报纸写小说的霍耀文!

    “不然怎么办?”马如龙看了眼弟弟马如虎,知道他心里不爽,拍了拍其肩膀,宽慰道:“我知道你觉得卖便宜了,但现如今有能力接手的、也愿意接手的、接手后不怕麻烦的人,也只有霍耀文了!”

    “唉!”闻言,马如虎深深地叹了口气。

    自从去年雷洛转移资产跑到国外定居后,马如龙当时就明白情况似乎有些不对劲,心里也早早的有了留条后路的打算,只是这两年随着雷洛、蓝刚等一众华人探长的退休,再也没有人压在他们头上,不仅收入剧增,更是胆子也大了许多,才导致前几天马如虎被警方逮捕,以贩卖毒品罪起诉!

    幸好请的律师不是吃素的,花了巨额的保释金,才顺利的将弟弟给保释出来,否则的话,还真不清楚会怎么样!

    从两个月前葛柏那位经常收受他们贿赂的九龙副指挥官逃跑,再到如今弟弟被抓,加上雷洛、蓝刚等曾经叱咤香港的华人探长的集体跑路,让马如龙可谓是心惊胆战,他不是初出茅庐的小子,明白这回新总督率领下的港英政府,应该是想要玩一场大的了!

    也正是因为害怕,马如龙动了变卖资产跑路的想法。

    他的那些豪宅、别墅暂时不能动,因为一动警方那边必然知道他们要跑路,再加上那些房子也值不了多少钱,所以马如龙不着急的变卖,可是《东方日报》就不同了,这可是价值上千万的资产,要是不尽快脱手出去,那就损失大了。

    为报纸寻觅合适的买家,一时半会还真找不到几个人,思来想去,马如龙便把目光放到了当年给他们报纸写小说的霍耀文身上!

395【便宜的东方日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