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一卡值千金】(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卡?什么卡?”

    霍耀文没太明白古龙是个什么意思。

    “呵呵,就是杂志社搞的那个集卡活动。”

    古龙舔着脸说道:“我最近也在收集那个,目前已经搜集了两百多张,到现在都没有一张神话卡,最好的才一个传说卡,还是最不值钱的那种。”

    没错,就是九州杂志社搞的漫画集卡活动!

    如今古龙也迷上了这个,就跟别人集邮票、集画册一样,他迷上了集卡!

    一听是这,霍耀文倒是立马就想起几个月前让林孝堂同台湾青木和日本讲谈社联合搞的集卡活动,看古龙连红包都不要,只要神话卡当贺礼。霍耀文估摸着这个活动办的应该挺成功的,可怎么几天前去九州杂志社的时候,林孝堂没跟他提及这事?

    “我知道这个卡杂志社管理的很严格,但我就要一张!一张李淳罡的神话卡!”古龙看霍耀文一直不说话,还以为难办,连忙举起一根手指。

    “行,晚点我帮你问问林孝堂,要是有多余的,我就给你弄一张来,不过你也知道的,神话卡大部分都只做了两三张,我不确定有没有夹在杂志里卖出去。”

    霍耀文没有打保票肯定能拿到一张,当初是他规定神话卡不得超过三张,特别是公认读者最喜欢的几个角色,大都是只印制了一张!

    “没问题,要是真的没有,我就花钱到外面买去。”古龙点了点头,他是知道杂志社集卡活动规则的。

    要知道,为了这件事情,林孝堂可是亲自到了印刷厂,看着工人们把神话卡给印制出来以后,用不透明的小包装袋给包住,待神话卡制作好以后,他就一股脑的都丢进了成堆成堆的普通卡里,用手搅拌了很久,才让人按个的给装进杂志里。

    如此操作,做到了公平公正,这也导致连林孝堂自己都不知道那一张卡包里装的是神话卡!

    ……

    古龙走后,霍耀文回屋收拾了一下桌子,跟张妈打了声招呼,他开着车准备去一趟在维多利亚港拍戏的《1999》剧组。

    “卡!”

    卢卡斯从导演椅上下来,拍了拍手掌,用英语说道:“好了,这场戏结束了,大家休息一会儿,等下拍下一场戏。”

    旁边的翻译人员连忙朝着剧组的一些不懂英文的龙套喊道。

    “呼,终于是结束了!”

    青霞擦了擦额头的汗渍,她进组才几天的时间,就感受到了卢卡斯的严格,不仅对表演严格,对眼神、动作都抓的很死。

    “是啊,总算是能休息一会儿了。”

    胡因梦倒是轻松很多,她英语还行,跟女主角的扮演者凯丽·费雪对台词不成问题,所以不像青霞和刘松仁那样,要把双方的中文台词都给背熟,不然的话指不定对方冒一句英文,他们愣住不知道该怎么接下一句台词。

    “真是羡慕你因梦!”青霞看着比自己轻松不知道多少的胡因梦,发自内心的羡慕道:“你和英文有好,能听懂他们说什么,我跟阿仁就惨了,完全听不懂他们说啥,一点都没办法带入情感。”

    “是啊,看来我也是要学学英语了。”

    刘松仁很是认可青霞的话,别人他不知道,反正他自己拍戏的时候,可是一点都不敢放松。

    因为要是一放松忘记对方的台词是啥,那可就糟糕了。

    “我是来香港后,英语才这么好的。”见青霞和刘松仁都羡慕自己英语好,胡因梦心里泛起一丝苦涩,外人不知道,她自己心里清楚的很,这都是给逼出来的。

    自从两年前托霍耀文的关系进了香港大学读书后,胡因梦被大学那全英文教学给折磨的不成样子,所以自从拍了李瀚祥执导的《解忧杂货铺》后,趁着公司当时空档期,在校的几个月时间,她都一直在狂补口语,为此不知道熬死了多少脑细胞,就连黑眼圈都给熬出来了。

    索性她还算聪明,加上周围环境,这几年下来,与人对话交流也是愈发的熟练。

    休息期间,三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刘松仁一边聊着,一边拿出今天早上买的《九州杂志》,麻溜的撕开外面一层透明包装袋,也不看书,立马就翻阅到了书中间,拿出卡在中间的一个小卡包。

    “又是一张普通卡!”

    刘松仁猛的一拍手,气的不行,他这几个月来,买了不知道多少本《九州漫画》,就是想要集一张神话卡,最好的一张也才是优良的四星卡,更别提什么五星传说卡了,那可是不知道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卡片。

    “你也在玩集卡?”
400【一卡值千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