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第三张电视牌照】(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时间犹如一条汹涌的大江,浩浩荡荡奔流而下。

    一眨眼,来到了1974年6月。

    从年前来英国至今,霍耀文已经待了小四个月了,小虎和小宝也已经出生三个多月了,从刚生出来那皱巴巴的小瘦猴模样,摇身一变成了拥有一双大眼睛的漂亮北鼻。

    也不知是不是霍耀文的基因比较强大,小虎和小宝的混血感并不是很强,除了头发是继承了父母的黑色外,连两人的眼睛都是黑色的,并没有继承安娜那双漂亮的宛若星空的碧蓝色的眼睛,不过那深邃的眼窝、高挺的鼻梁和白皙的皮肤,却是遗传了安娜。

    三个月大的婴儿已经懂得笑了,每次霍婷婷拿着新买的玩具在那逗弄他们,都能惹得小虎和小宝发出一阵清脆干净的笑声。

    “小虎,看姑姑手上拿的是什么?”

    霍婷婷坐在婴儿床边,拿着一个新买的玩具,在那逗弄着刚睡醒的小虎,看他伸出小手,似乎想要抓的模样,她高兴的呵呵笑起来,回头朝着正在努力减肥的安娜道:“安娜,小虎看来很喜欢这个玩具。”

    正在地毯上努力做健身操的安娜,抬头瞧了眼,没见过霍婷婷手上拿的是什么东西,问道:“婷婷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拨浪鼓!这是我跟婉君表姐去唐人街玩的时候看到买下来的,我们小时候都是玩这个长大的。”霍婷婷左右摇晃了一下拨浪鼓,顿时发出沉闷的“咚咚”声。

    “咯咯……”

    听到拨浪鼓的声音,小虎又发出一阵笑声,引的旁边的小宝也跟着笑了起来。

    “你看你看,小虎和小宝都喜欢这个。”见两个可爱的小家伙开心的笑起来,霍婷婷乐的不行,她头一次体会到逗小孩的乐趣所在。

    安娜做完最后一组健身操,拿起放到一旁的毛巾擦了擦额头的汗渍,走到婴儿床边,看着小虎和小宝正笑的欢乐,也是发出慈母般的笑容:“看来小虎和小宝很喜欢跟你玩。”

    “那是!谁让我是他们的姑姑呢!”

    霍婷婷得意的很,这两小家伙平时调皮的很,别看只有三个月大,但一般人要是抱他们,或者是逗他们玩,指不定一会儿就给弄哭了,也就自己能够一直逗他们笑。

    “是,小虎和小宝跟你最亲近了。”安娜轻笑一声,感觉后背还在流汗,说道:“我去洗个澡,婷婷你帮忙照看一下小虎和小宝。”

    “嗯嗯,你放心去吧。”

    霍婷婷正逗的起劲,听安娜说让自己照顾,也是立马便答应下来。

    “小虎,略略略!”

    “小宝,看姑姑消失了!”

    待人走后,霍婷婷一下子做个鬼脸,一下子又玩魔术大变活人,逗弄的两个小家伙别提有多欢乐了。

    “咔嚓”

    房门突然被人打开。

    霍婷婷转头看去,见来人是哥哥霍耀文,立马高兴的说:“哥,小虎和小宝可喜欢我了。”

    “喜欢不是好事吗?”霍耀文扫了眼屋子,没有看到安娜,也是走到婴儿床边,看着两个可爱的小宝贝正在开心的笑着,也是微微笑道:“没看出来啊婷婷,你这逗小孩玩还挺有一套。”

    “那是!小虎和小宝可喜欢我了。”霍婷婷傲娇的一仰头。

    “你也就跟小孩子玩行。”霍耀文笑了笑,问道:“安娜呢?”

    “上楼洗澡去了。”

    洗澡?

    霍耀文眉毛一挑,嘴角微微上扬。

    “婷婷要是累了,就去喊张妈过来看孩子,千万别让两孩子单独待在屋子里。”

    “知道了哥,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这还不懂?”

    “嗯。”

    说完,霍耀文立马出了门,朝着楼上的浴室走去。

    城堡并不是每个房间都有浴室的,像刚刚那间单独划出来的婴儿房就没有浴室,几个主卧是有的。

    来到卧室门口,拉了拉房门。

    门没锁,想来是安娜觉得整个城堡除了霍耀文之外都是女的,也不在乎。

409【第三张电视牌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