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银河英雄传说】(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刚刚的歌曲好听吗?”

    此时主持人藤川圭一再次走上舞台,笑着对现场的关注们询问道。

    “很好听!”

    “太棒了!”

    “这是谁的歌曲?”

    “这首歌曲叫什么名?”

    观众们很配合的大声回答。

    藤川圭一笑道:“哈哈,我听到有观众问这是什么歌曲,我告诉大家这首歌的名字叫《空港》,演唱它的歌手就是我身边这位漂亮的邓丽君小姐。”

    “斯国一!”

    “没想到这位美女翻译还是一名歌手,只不过邓姓…她是中国人吗?”

    “好像是中国人。”

    台下开始小声的窃窃私语。

    这头打完广告。

    另一边,霍耀文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跟着走上了舞台,看现场观众在探头相互议论,也是举起话筒笑着说:“可能大家不知道,邓丽君是我的好朋友,我第一本爱情小说《甜蜜蜜》就是她进行改编演唱的,她最新单曲《空港》,也就是刚刚演唱的那首歌曲,即将在本月底在日本发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闻言,一旁的邓丽君心里感激的同时,也是帮忙翻译了出来。

    “一定支持!”

    “这首歌很好听,我会买来支持的!”

    “原来是霍先生的好朋友啊,你我一定会购买这张单曲的。”

    一时间演播厅内全都是“支持”“购买”的声音。

    主持人看广告打的差不多了,工作人员也已经将之前撤下去的桌子沙发给搬了上来,这才上前招呼霍耀文和邓丽君坐下,准备继续节目的录制。

    藤川圭一道:“好了,刚刚我们已经听过了霍先生讲述他写《侏罗纪公园》的一些过程,现在到了现场观众提问的时间。”

    话音刚落,台下的观众纷纷举起手。

    “选择权,我就交给霍先生了。”藤川圭一看了眼霍耀文。

    见此,霍耀文随意的指了一下坐在最后一排的一名观众,“那位戴着眼镜的朋友,请问你有什么想要问的吗?”

    那名被选中的观众,先是惊讶,随后激动地起身道:“霍…霍先生,我是您最忠实的粉丝,无论是《1999》还是最新的作品《侏罗纪公园》,我都有认真的拜读过,其中我最喜欢的是《1999》,特别是那一句,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写的实在是太好太好了。”

    这名观众或许是因为太激动了,说话的速度实在太快,让邓丽君连翻译都加快了不少,要不是她学习日语还算不错,还真未必能够听全。

    霍耀文礼貌的笑道:“谢谢你的支持,不过我想你有没有什么想要提问的?如果没有的话,我就换一位朋友了。”

    “啊!有的。”

    那名观众绞尽脑汁的想了好久都没想出来,他这会儿脑子还处于懵逼状态,根本不知道要提什么问题,只好点头哈腰道:“霍先生,我这位朋友也是您的书迷,我能把这次机会让给他吗?”

    “可以。”

    听霍耀文答应,观众连忙拽起身边有些腼腆的朋友,小声的说道:“田中你不是一直想要跟霍先生见面聊天吗?这次看你的了。”

    田中美树就这样被死死的拽了起来,他接过话筒,说话带着颤音道:“霍…霍先生你好,我叫田中美树……”

425【银河英雄传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