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小鹿纯子和动画公司】(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东京电视台。

    演播厅的化妆间内,青霞、胡因梦和刘松仁正在跟翻译聊天,等待着节目的开始。

    突然,房间的门被人敲响。

    青霞主动起身去开门,入目的是一名不认识的女性。

    那人看到青霞,连忙弯腰道:“林小姐,你好!我叫吉永小百合,请多多指教。”

    “阔你鸡娃!”

    青霞听不懂来人说的是什么,但看对方弯腰的姿态,连忙回了一句你好。怎么说她好歹也在日本待了大半个月了,一些简单的你好、谢谢这类日语,还是能说出来的。

    “谁来了?”胡因梦此时好奇地走过来,身后的刘松仁和翻译也跟了过来。

    吉永小百合看清走来的几人,连忙说道:“胡小姐、刘先生你们好。”

    “她在向你们问好。”翻译解释道。

    有了翻译在场,几人倒是能够正常的交流起来。

    起初胡因梦以为来人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来喊他们去录制节目的,后来一听是东宝会社派来的演员,不由心里好奇的很。

    “这位吉永小姐是陪你们上节目的。”

    这时,霍耀文与村上介熊,还有几个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一同走了过来。

    吉永小百合看到两人,连忙低头弯腰道:“霍先生,村上经理。”

    “陪我们上节目?”青霞一脑袋问号。

    霍耀文道:“嗯,你们第一次录制日本的节目,难免会有些不适应,所以接下来在日本的宣传活动,都会由吉永小姐陪你们,吉永小姐她是日本当下最红的女艺人,也是东宝株式会社特意派来的。”

    虽然几人心里还很疑惑,但听老板都这么说了,也是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青霞率先打了个招呼:“吉永小姐你好。”

    “林小姐你好。”

    别看吉永小百合现在是日本最红的国宝级女艺人,但很是礼貌的弯腰打招呼,这也让青霞有样学样。

    等这几人都相互认识一番后,霍耀文说道:“我可能过几天就要先离开日本回香港,你们还要留下来继续配合东宝会社的人继续宣传电影,具体的事情我已经嘱咐过温经理了,他会在日本一直陪你们。”

    “我们知道了。”三人点头应答。

    这事,霍耀文一早就跟他们说过了,倒是有了心理准备,只是没想到老板这么快就要回香港。

    他又嘱咐了三人几句,除了宣传以外,尽可能的不要出门,因为随着《1999》在日本的大卖,里面为数不多的三个亚裔面孔,早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存在,只不过他们三还不知道罢了。

    说完这些,霍耀文转头看向村上介熊道:“村上先生,我们回去谈谈《侏罗纪公园》合作的事情,想来有吉永小姐的帮忙,接下来的宣传活动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当然。”

    村上介熊应了下来,跟吉永小百合说了几句,这才跟在他后面,准备离开东京电视台。

    不一会儿,当霍耀文几人刚下电梯准备出去时,忽然一个身材有些矮小的女孩,着急忙慌的从转角蹿了出来,因为速度太快来不及刹车,一下子就撞到了霍耀文的怀里。

    “哎呦!”

    噗通一下,那女孩栽倒在地上,发出痛苦的声音,地面上也散落了好多张纸。

    看这情况,霍耀文连忙上前一边搀扶对方一边说道:“不好意思,你没事吧?!”

    “没,没事。”

    那女孩捂着额头,缓缓的被搀扶起来,想要摸一下摔疼了的屁股,可抬头看到霍耀文英俊的面孔,不由脸微微一红,没好意思当着帅哥的面做那么不雅的动作。

    “给你。”

    村上介熊等人帮忙把纸捡了起来,霍耀文归拢以后,递还给对方。

    “谢谢。”女孩低着头感谢的接过一叠纸。

    霍耀文关心的问道:“没什么事吧?需要送你去医院吗?”
428【小鹿纯子和动画公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