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豪赚两亿美金】(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嘉禾电影公司。

    “雷蒙!”

    何冠昌急匆匆地敲开了邹文淮办公室的房门,一进去就直接说道:“刚刚收到消息,霍耀文那部《1999》在美国的票房突破了三亿美金!”

    “三亿美金!”

    邹文淮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双目瞪的老大,脸上也是浮现出了吃惊之色。

    “是,已经破了三亿美金了!我想要不了两天,香港这边就会有新闻传来!”

    说完这些,何冠昌心里还是难掩激动和震撼,在收到消息的时候,他整个人仿佛傻掉了一样,心里始终难以想象一部电影居然能够席卷全球八亿美金的票房!

    “光美国就卖了三亿美金的票房,要是加上欧洲和亚洲,岂不是最少四五亿美金!”

    《1999》在香港的票房破了1000万港币左右,这不仅打破了李小龙《龙争虎斗》创下的票房记录,更是碾压了同期票房同样不俗的《鬼马双星》,而南洋那边全部加在一起也有两千多万港币。

    日本那边前不久也是传来消息,说是大卖了18亿日元,有望突破20亿,这些叠加在一起,只要欧洲那边稍微给点力,四五亿美金简直是小菜一碟!

    “四五亿美元?呵呵,可不止这么点!”

    何冠昌摇摇头道:“根据美国《纽约时报》的分析报道,光英国一地就达到小8000万美金的票房,更别说其余国家了,美国人计算过,只要不出意外,全球票房有望突破八亿美金!这是全球第一部破8亿美金的电影,美国那边的媒体都疯了!”

    “八…八亿美金!”

    听到这骇然的数字,邹文淮下意识地咽了口唾沫,他心里略微盘算了一下,按照霍耀文出资两千万美金的投资比例来看,去掉各国院线方的分成和各项税务,霍耀文这一部电影最少能赚一两个亿!

    这还是美金!

    “这太疯狂了!”

    邹文淮难以想象一部电影就能赚一两亿美金,他要拍多少部电影才能赚到这些钱啊?五十部,还是一百部?

    要是按照最近嘉禾投拍的《铁金刚大破紫阳观》,在香港赚了差不多二十万港币,算上南洋和海外的票房,大约能赚到四十~五十万港币。

    根据现在银行汇率来算,一亿美金差不多等于五亿港币,相当于他邹文淮要拍一千部电影,并且还是部部赚钱的情况下,才能比的了霍耀文一部电影的收入!

    这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邹文淮缓缓地坐了下来,此刻他的内心充满了嫉妒和羡慕,一想到刚刚心里估算的事情,不由囔囔自语道:“难不成拍西片就真的这么赚钱吗?”

    “不是每个西片都这么赚钱的!”

    坐在对面的何冠昌说道:“霍耀文这部《1999》原著小说在国外出版了好几年,书迷众多,翻拍成电影,自然会有很多的观众去电影院看看。再切说了,这部电影你我都看过,说实话,我总算明白四千万美金的投资花到哪去了!”

    去年邹文淮陪李小龙去美国取景拍摄《龙争虎斗》回来后,就跟何冠昌提及过霍耀文投资两千万美金与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合作拍摄了一部科幻电影。

    当时何冠昌就在想,这四千万美金到底要怎么花?

    难不成全都是请的全都是世界最顶尖的电影明星?比如教父中的马龙白兰度,还是007系列的扮演者肖恩康纳利?

    这个想法一直环绕在何冠昌的脑海里,一直到两个月前,《1999》在香港上映之后,何冠昌与邹文淮第一时间去看了这部电影,他这才明白过来,这四千万美金的投资到底花到哪里去了!

    那几千价仿真的宇宙战舰,以及那神乎其神的星球爆炸的画面,哪怕不懂这里的特效技术,可何冠昌也能明白,绝对是花了不菲的资金才能拍摄出这种跨时代的画面!

431【豪赚两亿美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