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狗血的剧情】(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下午一点多,九龙半岛酒店。

    “这里的下午茶味道还是那么好,地道的伦敦口味。”安娜优雅地端起茶杯,用勺子慢慢的摇匀里面放的砂糖,这才缓缓地品了一口香港有名的半岛下午茶,那红茶刚入口,顿时令她眼前一亮。

    听到安娜的话,霍耀文莫名僵了一下,把手上的茶杯放下,有些愧疚的说道:“你要是喜欢,以后我经常带你来。”

    自从年前安娜从英国回来几个月的时间,霍耀文都没好好的带她出来玩过,一直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心里还是有点内疚的。

    “好啊。”

    安娜瞧了眼霍耀文,心里清楚他这话别有含义,高兴地露出灿烂笑容,嘴角微笑着说:“不过其实你要是喜欢喝,我可以做,我以前在英国的时候就经常跟玛丽学习如何做下午茶,她做的无论是下午茶还是茶点味道都很棒。”

    “行,那我明天就尝一尝你做的下午茶。”霍耀文笑了笑,他其实还是挺喜欢喝红茶的。

    “没想到半岛酒店还有门童在的,伦敦很多的大酒店早就换成了自动旋转门了。”

    安娜看向大门口处站立着的几个门童,他们清一色的白色制服和白色圆顶帽,这种风格的门童打扮,也就安娜小时候看到过,如今的英国早就没有这个职业了。

    “可能这就是半岛酒店的风格吧。”霍耀文闻声看去,那几个门童笔直的站在门口,恰好走进来几人,他们立马热情的露出招牌笑容上前拉开了大门。

    他后世来香港查资料写剧本的时候,也来过半岛酒店考察,都已经2019年了,门童这个本该早就淘汰的职业,依旧在半岛酒店门口矗立。

    说起来,要是周闰发前年没有当老师,恐怕也会来这里当一段时间的门童,然后机缘巧合的碰上一位贵人指点,跑无线电视台当龙套去了。

    安娜又喝了一口红茶,抬手看了下手腕上的女士手表,已经一点半了,好奇地问道:“布兰特他们什么时候到?”

    “应该快了,我跟他们定的时间就是一点半。”霍耀文也看了下时间,差不多应该是这个点到了。

    正说着,半岛酒店大门口的几位门童,再一次拉开了大门,布兰特和祁德尊有说有笑的走了出来。

    “来了。”

    霍耀文说了一句,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有些褶皱的衣角,坐在对面的安娜回头望了一眼,也是把茶杯拿起来,坐到了爱人的身边。

    布兰特带着祁德尊东张西望,终于发现了坐在靠窗位置上的霍耀文,快步走过去,笑着道:“埃文好久不见。”

    “你可能遗漏了一个人。”霍耀文笑着瞥了眼身边起身的安娜。

    “哦,安娜你也来了,实在抱歉,刚刚没有注意到你。”布兰特这才注意到一旁的安娜,顿时捂着额头,要知道无视一位女士的存在,在英国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没关系。”安娜摇摇头,布兰特是她堂哥,这点小事怎么会生气。

    看她没有生气,布兰特介绍道:“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就是和记洋行的董事会主席祁德尊先生。”

    面前的祁德尊大约五十多岁的年纪,此时一身西装革履,梳着分毫不差的油头,胸口上还佩戴着一枚怀表,一看就知道是个非常注重自身形象的英国人。

    霍耀文伸出手微笑着用英文道:“你好祁先生。”

    “霍先生你好。”祁德尊用广东话说道。

    “没想到祁先生广东话说的这么流利。”霍耀文有些吃惊道。

    他虽然已经习惯了鬼佬能够说出一番流利的广东话,可听到祁德尊的广东话,还是有些发蒙,这也太标准了吧,要是不看长相,还以为是个地道的中国人。
447【狗血的剧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