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僵·复仇者联盟·尸】(2/2)
作者:汪公子在年
    这句话,打乱了元彪的呼吸节奏。

    “等僵尸道长上映之后,不出意外的话,票房是没什么问题的,所以我让林指导签约你到公司,就是想让你成为第二部电影的男主角。”

    “可是……”元彪望了望林正英,这部《僵尸道长》的主角是他,自己当的是九叔的徒弟秋生,自己当了主角,那岂不是抢了就林正英的位置嘛。

    “不用担心,你的角色会变换一下,你看过《鬼吹灯》没有?”

    “看过,之前林指导让我们都看了一遍。”

    林正英为了拍好这部电影,也是买了几十本鬼吹灯,挨个给了一些重要配角看,就是想让他们了解一下僵尸是什么样的,然后在拍摄的过程中,就不会犯一些错误。

    霍耀文点点头,继续说:“第二部电影的男主角就是鬼吹灯里的霍英雄。”

    “是他!”元彪大惊,他虽然没看完鬼吹灯三部曲,但也知道霍英雄是鬼吹灯当之无愧的男主角,自己居然扮演的人是他!

    “嗯,你的形象和身手都挺符合的,不过外貌上还是有点年轻,回去后尽量多晒晒阳光,把自己晒的黑一点,然后留点胡渣,把自己捯饬的看起来像个行走江湖多年的人,具体的你可以多看看鬼吹灯这本书。”

    “知道了总经理,您放心,我一定会认真看的。”

    “嗯,那你先回去吧,等确定拍摄前,我们再通知你。”

    “是总经理。”

    元彪激动的走出了放映厅,到了二楼的办公区他都还有点懵,总觉得刚刚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总经理,这么早就要开拍第二部?”温英光有些担忧的说道:“我们还不知道僵尸道长的票房如何。”

    “不用担心。”霍耀文挥挥手道:“僵尸道长的票房应该不会太低的,刚刚你自己也看了,电影拍摄的很好,第二部可以现在就开始启动了。”

    “是。”老板都这么说了,温英光也是点头答应下来。

    楚原犹豫了几秒,说道:“总经理,第二部我想我就不指导了,最近我在忙着拍楚留香之蝙蝠传奇。”

    也不知道是不是都姓楚的原因,楚原最爱拍的就是古龙写的楚留香传奇,到现在都已经拍了三部了,积累了大量的忠实观众,每一步的票房都很高,算是公司出品的稳定片源之一。

    “那你认为谁可以接手?”

    楚原看了看林正英,又看了看副导演陈山,“我觉得可以教给林指导。”

    这部《僵尸道长》虽然楚原挂着导演的名头,但大部分的拍摄,都是林正英和陈山两人合作完成的。这其中林正英的奇思妙想最多,楚原虽然跟陈山认识很久了,但想了想还是把名额让给了林正英,因为他感觉只有林正英最适合拍这种电影。

    “这…我…不行的。”林正英呼吸急促起来。

    霍耀文道:“好了,楚导演都说你可以,那第二部的执导工作就交给你负责了,陈山你继续担任副导演。”

    “是。”陈山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心里却是微微叹了口气。

    “别灰心,第三部就交给你来拍摄。”

    “第三部?”

    陈山惊愕的看向老板。

    “这次我们连拍两部。”

    霍耀文目光如炬道:“第二部是霍英雄拿到当年发丘天官标记北宋大墓的地图,来到了任家镇与九叔相识,先后打败了女鬼小玉和鬼婴,之后千年大墓中的不化骨出世,二人不敌,让不化骨逃了出去,为了击败这个即将化为旱魃的千年僵尸不化骨,霍英雄召集绿林好汉,而九叔则是发了茅山派的天师急招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