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情义千斤不敌……】(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不知过去多久。

    《金刚》电影放映结束了。

    霍耀文对这部电影的感官只有吐槽!

    这部女主角长的不错,卖弄一下好身材,也没什么不妥的,可本该是个善良的角色,却被这名外国女演员饰演的婊里婊气的。

    有这种想法,主要还是霍耀文看了05版的金刚,那部金刚可以说是所有翻拍金刚包括原版之中最好的一部了,从俗套的英雄打败怪兽拯救美女,重构成了“孤独的野兽和美女的温情与宿命悲剧”的故事。

    而这部去年76上映的金刚,实际上是很大程度的还原了1933年那部原版,在原版中金刚在抓到女主角的时候,开始一片一片撕去她的衣服。

    这段镜头由于太富有挑逗性而曾一度被删去,很多观众并不知道,所以这一部中,金刚虽然没有撕扯的行为,但女主角仍然在金刚的揉搓之下越来越暴露……

    好吧,如果只有这些的话,还不算什么,可最让霍耀文感觉头皮发麻的是,在金刚被抓住关进笼子准备展览的时候,女主角的一条丝巾飘了进去,这头由人扮演的“金刚”,居然像痴汉一样的嗅着丝巾露出古怪的表情。

    这真tm……无力吐槽。

    不过令霍耀文惊讶的是,这部电影中的一个水手居然是由尊龍扮演的!

    一看到尊龍,霍耀文就想起几年前在美国洛杉矶机场碰到他的那次。

    没想到他还是走上了电影这个行业啊!

    说起来,尊龍可以说是霍耀文很喜欢的一个电影演员了,无论是他拍的《蝴蝶君》,还是《末代皇帝》,都扮演的惟妙惟俏,绝对是演技杠杠的那种。

    只可惜好莱坞那种地方,华人演员想要混进去难度太大,蹉跎一生也就拍了几部精彩的影片。

    还在霍耀文想起尊龍的时候,周围准备散场的几个人,开始交头接耳的议论起来,有个戴眼镜的男子说道:“这电影拍的真好!”

    旁边人点头附和:“是啊,我们再买一张票看?”

    眼镜男犹豫道:“我身上没带钱,要不你帮我买一张,回去再给你。”

    “没问题,你呢阿亮,要不要再看一遍?”

    阿亮连忙点头道:“要看,我刚刚没注意看,等会儿一定要认真看一遍。”

    三人渐说渐远。

    望着他们的背影,霍耀文面露古怪,心想你们真的只是想再看一遍电影?

    “时间差不多了老板。”

    身边的温英光看了看腕表,已经十一点多了,想来江祖贻应该也到戏院来了。

    “嗯,那走吧。”

    闻言,霍耀文径直朝着放映厅外走去。

    ……

    不多时,二人在安乐院线经理的招呼下上了二楼的办公室。

    安乐院线的老板江祖贻,在看到二人进来后,连忙热情地走上前,歉意地说道:“霍先生、温经理,实在不好意思,让你们等候多时了。我接到你们要来的电话时,正在跟一个美国来的电影商人谈合作的事情,这才来迟这么久,实在抱歉。”

    人家笑脸迎人,霍耀文自然不会多说什么,同样面露微笑道:“江经理,不碍事的,也怪我们来的唐突,没有事先通知你。”

    几人不是很熟,相互客套了几句,便了坐下来。

    “不知道这次霍先生来我们安乐院线有什么指教?”江祖贻笑问道。

    “指教不敢当。”

    霍耀文笑了笑,说道:“此次来拜访江经理,主要想要邀请江经理加盟香港电影协会。”

    江祖贻算是香港最早一批从事电影行业的老前辈了,1950年就白手起家创建了安乐影业公司,当时主要以发行华语片和经营影院为主。

    可是随着后来邵氏电影公司从南洋搬到香港,加上本土长城、中联、凤凰、国联等电影公司都纷纷组建自家院线,导致江祖贻的安乐院线一时竟然无片可放,无奈之下,他的大儿子江之强远赴海外,与国外的一些电影公司进行合作,把西片搬到香港来放映,这才缓解了安乐院线当时的燃眉之急。
534【情义千斤不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