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电影协会(上)】(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港岛文华酒店。

    今天是香港电影协会成立的日子,此时宴客厅内坐满了受邀前来的嘉宾,密密麻麻,少说也有七八百号人。

    宾客满朋,杯光交错,很多相熟的电影人,相互走到一起交流叙旧。

    “夏梦姐好久不见了。”

    陈思思欣喜地望着多年未见的好友,忍不住激动地走上前拥抱她。

    夏梦看着往日的同事与好友,也是感概道:“是啊思思,好多年没见了。”

    两人当年都是长城电影公司的三公主之一,夏梦作为大公主一向很照顾两个年纪较小的妹妹,虽然不是亲姊妹,但关系一直非常融洽,多年未见后的再次重逢,丝毫不见有任何的生分。

    姐妹俩诉说情分,寒暄过后,夏梦笑看陈思思身边的高远,笑着道:“高远听人说你最近准备在做外贸生意?”

    “是啊,这几年香港外贸市场越来越大,再加上我也老了,拍不了戏了,便想着干一干外贸。”

    高远点点头,他是陈思思的丈夫,早些年也是凤凰影业公司著名的“英俊小生”,和陈思思算是因戏生情,最近这两年也在邵氏电影工作过,只不过随着年轻一辈的演员上位,他基本上都是充当父亲或者长辈一角,所以便有了息影的想法。

    “嗯,最近香港外贸生意是很不错,高远要是有什么发财的门路,一定要记得带上我们家老林。”

    夏梦嘴抿一笑,她丈夫林葆诚的制衣厂最近生意很差,两口子正为这事头疼着呢。要知道创立这个制衣厂,几乎花光了两人所有的钱财,要是继续亏损下去,虽然不会落到去喝西北风,但也差不多了。

    “没问题的夏梦姐。”高远笑了笑。

    一旁的陈思思忽然问道:“夏梦姐,我听说你最近准备复出重返影坛?”

    “算不上复出。”

    夏梦迟疑了几秒,说道:“凤凰电视台准备请我复出拍一部连续剧,戏份比较多,角色也很重要,我还在考虑要不要答应。”

    凤凰台最近正在为亦舒写的剧本招兵买马,这部剧讲述的是几个大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投资比较大,其中有一个女性角色非常适合夏梦,何佐芝便亲自打电话邀请她复出拍戏。

    只不过夏梦息影整整十年,演技不说有没有问题,最重要的是有点拉不下这个脸,她在最红的年纪结婚退出影坛,现在到老了又要去给小一辈当配角拍戏,搁谁的心里都不好受。

    ……

    “素秋。”

    于素秋听到声音回头望去,只见“探长曹达华”笑盈盈的走过来,顿时惊喜道:“华哥!”

    “哈哈,还是华哥跟素秋的关系好啊,这么多年没见面了,一碰到看到我们还是先叫素秋的名字。”南红捂着嘴嘿嘿直笑。

    听到这话,旁边“八牡丹”剩下的吴君丽、余丽珍、罗艳卿、邓碧云等人,也都是捂着嘴偷笑起来。

535【电影协会(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