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七大公司合力狙击】(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为什么选尊龍?

    理由有很多。

    最简单的一个理由,就是尊龍在美国生活过,还考入了美国戏剧艺术学院,要比刘松仁更加适合美国的拍片环境,这点尤为重要。

    《南极之恋》想要改编成电影,女主角肯定是要选一个白人的,这样以来的话,英文交流就显得很重要,而尊龍的英语想来应该不会差的,毕竟是在美国生活了好多年,还考入了艺术学院。

    “咚咚”

    办公室的房门再一次响起。

    刘秘书领着西装革履的尊龍走了进来。

    “总经理。”

    刘秘书道:“人带来了。”

    “嗯,你先出去吧。”

    霍耀文一挥手,抬眼盯着尊龍的样貌,跟几年前有点差别了,不仅成熟了很多,整个人的气质也有了很大的变化,跟印象中那位风度翩翩的亚洲美男子有了几分相像。

    待刘秘书走后,霍耀文见尊龍有些拘束的站在那,笑着挥手示意他坐下来聊,一旁的温英光也是把椅子挪了挪。

    “阿龙,好几年没回香港感觉如何?”霍耀文笑着问道。

    尊龍想了想说道:“还不错,香港近些年发展挺大的,比我刚去美国的时候有了很大的变化。”

    “有空的话,你可以多转悠转悠,今年香港的海洋公园开馆,那里挺适合游玩的。”

    “我会去看看的霍先生。”

    两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了起来。

    看火候差不多了,霍耀文说道:“其实你今天不过来,过两天我也会让人找你来的。这次把你从美国叫过来,是有部电影想要安排你出演。”

    随即,霍耀文便口头简单的描述了一下《南极之恋》的故事情节。

    “真要去南极拍摄吗?”尊龍有些惊愕。

    “那倒不用,去冰岛就行了,哪里冰天雪地,同样也有特殊的极光现象,足够拍摄的了。”霍耀文哪怕是想让剧组去南极拍,可条件不允许啊!

    现在可不是十几二十年后,还能够报名南北极旅行的。

    “冰岛?”

    温英光听到这个名字很耳熟,仔细一想,诧异的望着老板:“就是那个前两年跟英国为了一个鳕鱼打战的冰岛?”

    1974年国际上有个不大不小的轰动事件,那就是英国与冰岛之间为了捕捞鳕鱼的战争。因为大众对这个战争只停留在表面现象,所以都只认为是为了保护自家海域的鳕鱼而打战。

    “嗯,就是那个冰岛。”

551【七大公司合力狙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