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岛国破百亿】(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岛国东京。

    东宝株式会社名下的一家电影院内。

    大荧幕上正在放映着霸王龙横空出世一脚踏破了一辆小汽车的画面,那威武霸气的一面,对比男女主角瘫坐在地上,和旁边几个惊声尖叫的小孩子,实在是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震撼。

    “斯国一!”

    “天啊,这太可怕了!”

    “……”

    观众们兴奋的交头接耳间的相互议论着。

    不同于欧美的观众,日本本土很早就出现了《奥特曼》这种特摄剧,里面的怪兽有很多,相比之下恐龙就显得很袖珍了。特别是1954年诞生的哥斯拉,这个与霸王龙有几分想象的怪兽,是日本怪兽爱好者最喜欢的怪物,所以当霸王龙一出场,整个影院都掀起了一阵沸腾!

    霸王龙肆无忌惮的破坏者实验室,那逼真的外观和1:1的恐龙模型,让整个实验室和那些吓呆的科研人员,看起来是那么的无助,现场的惊呼声再次响起。

    当剧情走向高潮,一群手持枪械的军队出现在霸王龙面前,即将使用热武器消灭它的时候,更有观众大呼“不要!”

    这足以看的出日本观众是有多么地喜欢怪兽!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最终还是没能随了他们的愿望,霸王龙在坚持了许久许久之后,最终倒在了血泊之中。

    当彩蛋出现,那从蛋壳内钻出来的小霸王龙,踏出围墙即将走向现代社会的那一刻,所有人都不由捏了把汗,他们不是关心都市是否会被毁灭,担心的是幼小的霸王龙能不能存活下来。

    “真是一部精彩的影片啊!”

    “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拍出这么优秀的电影,我每次看奥特曼的时候,都被那些该死的简陋服装给打败了。”

    “你难道没看开头吗?这部电影有我们的东宝株式会社投资的。”

    “是东宝吗?我的天,那岂不是可能会出现奥特曼?”

    持有奥特曼版权的圆谷株式会社,跟东宝株式会社关系十分密切,据传闻东宝持有圆谷的一部分股份。

    “那我就太期待了!奥特曼打小怪兽!真实的怪兽!”

    旁边有人听到这些人在那瞎扯淡,不由白了他们一眼,说道:“别扯了,恐龙最高的霸王龙也才15米,最矮的赛文都有40米,这根本就是吊打恐龙。”

    “……”

    ……

    东宝株式会社。

    浅井遥太紧张地等待着手下的人汇报票房的情况,因为内心过于紧张,他不由忐忑的起身在办公室内来回的走动着,尝试着来缓解那份压力。

    东宝这次花了很多钱来投资这部《侏罗纪公园》,虽然对影片很有信心,但在没有得到具体的票房前,谁也不敢肯定能否大卖。

    而作为此次项目的主要负责人浅井遥太,自然会有很大的压力了,一旦失败那就是他背锅。

    “咚咚”

    “咚咚”

    忽然办公室内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

    浅井遥太连忙跑去把门打开。

    “浅井社长。”那名敲门的员工看到副社长亲自开门,有些受宠若惊。

    “别废话了,是不是票房出来了!”

    “是的浅井社长。”

553【岛国破百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