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我要当港姐!】(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聊过几次……

    这句话的意思就很有含义了。

    既然是霍太太的表哥,而且又参加了他们夫妇俩的婚礼,想来关系肯定不会差。

    如此说来,要是英国那家竞标中的建筑公司退出了港岛地铁建设的话,依靠自家新世纪地产在香港的实力,再配合唐纳建筑公司的工程技术,应该问题不会很大吧。

    想到这里,郑家淳心里犹豫了一会儿,看了眼霍震霆等人,一咬牙仿佛是下定了决心,刚准备张口再多问点霍耀文那家唐纳建筑公司具体情况的时候。

    只听霍震霆笑道:“好了,今天是我大婚的日子,这些公事上的事情就别提了。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先下去准备准备,过会儿就要去新娘子那边接亲了。”

    “嗯,已经快九点了,是该去接新娘子了。”

    霍耀文看了看腕表,八点四十了,距离九点只剩下二十分钟。

    “走走走……”

    “去接新娘子喽。”

    一息间,在霍震霆的催促下,霍耀文、何厚华、何猷光三人也是笑呵呵地跟在后面,准备陪同新郎官一块下楼。

    看人走光了,郑家淳脸上露出的可惜之色转瞬即逝,随即便紧跟了上去。

    ……

    十辆劳斯莱斯打头阵,后面紧跟着二十多辆奔驰。

    三十多辆豪车,一路风光无限的从港岛一路开向了九龙佐墩道新娘子的老宅。

    一路上,路过的行人、开车的司机,无不是露出羡慕的眼神盯着这群婚车队伍。

    不多时,车队等红绿灯停在了路口,附近的小贩、市民们在看到这一群豪华车队时,各个开始议论纷纷。

    “这是谁结婚啊?这么大的排场!”

    “我的天,这么多劳斯莱斯和平治,光租车恐怕都要好几十万吧!”

    “还有采访车,你们看到没有,旁边那几辆车是不是新闻采访车,谁结婚啊,记者都跑来了。”

    “……”

    听到旁边人议论,有个知道点内情的人,讥笑道:“还租车花了几十万?你们也不看看这是谁的婚礼,还需要租车?”

    旁边一个大叔瞪大眼睛,吃惊道:“不是租的车队啊?那要花多少钱啊!一辆劳斯莱斯都要几十万了吧?”

    那人点点头道:“差不多吧,这些婚车都是小钱,真正的大头是彩礼,你们猜猜看给了多少彩礼?”

    “一百万?”

    “少了。”

    “两百万?”

    “大胆一点!”

    听到这位穿着风衣的男子,说两百万都少了,还要大家大胆一点去猜,有人咽了口唾沫,结巴道:“该不会是五百万吧!”

    “五百万?呵呵,算了你们猜恐怕猜不到,直接告诉你们吧!彩礼整整一千万!”

    风衣男说完,扫视了一眼周围人的表情,无不是震撼,一股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令他的心里莫名有点爽。

    “这这这……一千万!”

    “你们以为这些就没了?最厉害的还是新郎包下了整座文华酒店,摆了360桌酒席,每桌酒席的最低档次都是鲍鱼、燕窝、鱼翅之类的,加上烟酒什么,少说一桌五千块!”

    “1桌五千,360桌岂不是180万!”

    “我靠,摆个酒席都花了两百万,我这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钱!”

    所有人听到这么豪华的婚礼,全都是沉浸在震撼之中,有人掏出香烟递给风衣男,献媚道:“这位大哥,你说说看,到底是谁结婚啊?”

    “没带火。”风衣男叼着香烟,摸了摸口袋。

    “我帮你点。”

    “我来我来。”

    好几个看戏的路人纷纷掏出打火机,抢先点上火的,似乎还有点小骄傲。

    风衣男吸了口烟,望着逐渐马上要开走的车队,笑着说道:“还能是谁?不就是霍大亨的长子霍震霆喽。”

    “啊!是他啊!那新娘该不会就是港姐冠军朱玲玲吧!”

    一听是霍震霆,有喜欢看娱乐八卦的人,一下子就联想到了前不久传的沸沸扬扬的港姐冠军与富商之子拍拖的事情。

    风衣男点点头:“嗯,就是她。”

601【我要当港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