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夺宝大卖】(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油麻地最大的一间邵氏戏院外,此刻大门口售票处,密密麻麻地站着几十个排队买票的影迷,他们全都是为了一部电影而来。

    今天是《夺宝奇兵》上映的日子,邵氏的邵六叔为了推广这一部荷里活大片,不仅花费重金在各大报纸周刊上打打广告,更是在无线台循环半个月播出这部影片的花絮,为的就是吸引观影的影迷进戏院看这部电影。

    站在戏院二楼的邵六叔,一直望着下方排队买票的顾客,他此刻的内心很是忐忑,这部影片他前前后后砸进去了八百多万美金,不敢说是把他的老底掏空,但最起码邵氏在现金流上却是有了很明显的短缺。

    “六哥,霍先生来了。”王天林敲开房门走了进去。

    “来了!在那?”

    “在楼下。”

    “走,一起下去。”

    邵六叔立马起身走出了房门,朝着楼下去接霍耀文去了。

    片刻,当邵六叔到了一楼戏院大厅,就看到霍耀文与寰宇电影总经理温英光、还有演员林正英、元彪等人一同走了过来。见此,他迎面走上前笑道:“哈哈,耀文总算等到你来了,我还以为你无暇过来呢。”

    面对邵六叔的热情,霍耀文微笑着与他握了握手,说道:“怎么会六叔,您老邀请我,肯定要亲自过来一趟的。再说这部片子我也投了不少钱,自然是要来亲自看一看的。”

    “哈哈,不错不错。”邵六叔露出笑容,两人寒暄了片刻,他想起身边的王天林,介绍道:“耀文啊,这位是我们无线的导演王天林。”

    “霍先生你好。”王天林主动伸出手。

    “你好王导。”

    霍耀文仔细的瞧了几眼,跟印象中的那位有点不太一样,似乎没那么胖。

    “耀文,我们进去看片吧。”

    “好的。”

    虽然之前邵六叔看过底片了,也觉得这部电影应该能够大卖,可在没有真正的接受过市场的检验前,谁也不知道《夺宝奇兵》这部电影到底能不能取得一个高票房。

    很快,一行人就进了一个小的放映厅,此刻里面坐了不少邵氏的演员、监制和导演,想来是邵六叔安排他们过来看的。

    刚一进厅内,邵氏的一群演员、导演们纷纷起身喊起“六叔”“霍先生”,邵六叔作为东道主,笑呵呵的招呼大家伙坐下来不用多礼。

    霍耀文正准备坐下来的时候,却是注意到人群中的李瀚祥。

    李瀚祥似乎也看到霍耀文在望着他,先是挑了挑眉毛,随即露出了一丝笑容。

    “耀文,坐下来啊。”邵六叔忽见霍耀文还站着,伸出手想要将他给拉了下来。

    “好。”霍耀文点点头,先是对李瀚祥笑了笑,随即便坐下来准备看这部《夺宝奇兵》了。

    《夺宝奇兵》这部电影跟原本时空的剧情还是有一点出入的,为了配合好《鬼吹灯》系列的小说和电影,故事剧情一开始并非是发生在二战时期,而是讲述了一下有关于美国本土的一个传说。

    这个传说讲的是在印第安部落之中,有一个神秘的地下宫殿,这座宫殿至今大约有数千年之久,里面掩埋了数不清的珠宝、金银和贵重物品。

    而此时作为考古专家的琼斯,一直都在努力的寻找着这个流传在美国本土传说中的地下宫殿,花了数年的时间,总算是在一家古玩店内找到了一个有着上千年历史的羊皮卷,上面的文字和符号跟现在任何一个国家都不相同。

621【夺宝大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