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电视台大变革】(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当何佐芝与丽的呼声谈判官亚当斯签署完电视台初步收购合同后,没过两天的功夫,在5月15日当天就正式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一时间掀起了轩然大波。

    “凤凰台全资收购丽的电视台,三足鼎立的局势将被打破?!据本报调查了解,5月12日凤凰台总经理何佐芝已和丽的电视台背后的母公司丽的呼声达成收购协议,出资9500万港元全资收购了丽的电视台。”——《香港观察报》

    “丽的电视台是香港第一家电视机构,由英国丽的呼声于1957年5月29日成立,当时被称为“丽的映声”,此为香港及远东地区第一家电视台……”——《星岛日报》

    “曾经三足鼎立之势,如今成为两家联合,无线台是否能顶得住这一波压力?”——《商报》

    随着消息的公布,越来越多的报纸、杂志还是对这一事件进行报道,大部分的普通老百姓们对此事关注的并不是很多,毕竟在他们看来,这家电视台的剧不好看,那就换一家。可一些相关影视行业的从业者,或者长期在电视上打广告宣传的商家,就比较担心了。

    特别是还在丽的电视台就职的员工,他们很担心凤凰台会在收购丽的电视台后,进行一波裁员,毕竟两家电视台要是合并的话,各部门多余出来的员工,率先裁去的必然是丽的电视台的人。

    凤凰台签署协议对外发声后,又一直没有派人来接管电视台,渐渐地被误传为凤凰台准备将丽的电视台并入其中,将大规模的裁掉丽的电视台的员工,只保留艺人部和财务部。

    “听说凤凰台这次收购我们台后,会大规模进行裁员,只保留艺人部和财务部。”

    “不会吧?这么高岂不是要大规模裁员,那我们台不就垮了吗?”

    “怎么可能会垮,没有了我们,凤凰台那边不多的是人吗?”

    “……”

    一时间谣言四起,丽的电视台上下员工开始担忧起自己的前途。

    随着裁员的谣言逐渐传播开来,这股担心开始只蔓延在低层员工之中,毕竟底层员工数量是最多的,后来逐步的蔓延到了中高层管理。

    ……

    丽的电视台,会议室内。

    丽的电视台现任总经理魏达明在看到凤凰台一行人进门后,连忙带着台里的员工,一同走上前欢迎道:“你好何经理,欢迎你们前来。”

    “魏经理不用客气,我们也算是老相识了,以后大家都在一起工作,没必要那么客套。”何佐芝微笑着与对方握手。

    “是是,何经理说的是。”

    听到这话,魏达明心里莫名的松了口气。虽说前几天已经和何佐芝私下接触过,对方也一再保证不会辞退自己,可这几天来,他心里忐忑的很,生怕凤凰台最终还是决定要裁掉自己。

    毕竟当初两家电视台竞争的时候,魏达明可是出了很多鬼主意来遏制住凤凰台的发展。

    何佐芝扫了眼丽的电视台那边的中高层员工,以前一直是竞争对手,面孔大部分都见过,算是老熟人,这会儿以接收方的名义前来,何佐芝心里还是有点暗爽的,一挥手笑道:“好了,人都到齐了,大家都坐下来吧。”

    这边凤凰台过来的员工,大都是老老实实地找位子坐下,倒是丽的电视台的众多员工先看了看何佐芝,又转头望向了魏达明,出于以往的习惯,还认为魏总经理是他们的顶头上司。

    “还不快坐!”魏达明眉头一皱,猛地一挥手招呼众人坐下,片刻他又喵了眼何佐芝的脸色,见并没有应刚刚的事情而生气,又是在心里暗自舒了口气。

657【电视台大变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