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一名熬夜作者的完结感言(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敲下“本书完”三个字,整个人莫名的放松下来,同时又有点恐慌,写了整整一年的故事,就这样完结了?

    或许我可以再多写一点的,哪怕再多写个十万字,或者几万字,毕竟本章说中,还有很多读者想要继续看下去。

    可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完结了吧。

    一个故事的好与坏,不取决与字数的多少,四大名著没有一本超过150万字的,世界名著也鲜有百万字以上的作品。

    当然了,我肯定是不敢自比那些名著,只是想说继续写下去,也是水字数,烂大街的内容了。

    一直追本书的读者大爷们,肯定是知道这本书,一开始并非是这样一个文抄公带点商业的故事,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这本书成为了如今这个新故事。

    唉,说来也有点难过,我算是运气比较倒霉的一个人了,2019年5月左右开书,6月初成绩不错,期待7月份的上架,只是废青港独闹事,导致不得不临时修改了大纲。

    随后就是净网行动,把本是想多女主的故事,给变成了单女主。

    看完全书,到结尾部分,肯定还是有很多人记得罗巧珍、张婉君、吕素贞这三个女角色的,因为我前面七八十万字都一直有在着重描写她们仨。

    到了半路,突然全都消失不见!!!

    不仅你们郁闷,我也很郁闷的。

    写多女主文,主要是写第一本书《餐饮巨头》的时候,好多人都说我描写情感部分尬的一比,所以就想写多个女主的故事,练练文笔。

    嗯……

    不管写的好不好,但在我看来,长进是有的,还非常大,只要看过我这两本书的人,稍微对比一下,应该都能看的出来,小弟我明显进步的文笔。

    我不是天赋作者,陆陆续续写小说也有好几年了,之前没有一本完结,因为都在上架前扑街了,几百几千的收藏,太打击人心了,加上那会儿没耐心,懒得写下去,就陆陆续续的停笔拿笔好几年。

    一直到《餐饮巨头》这本书,我才略微的有那么一点小成绩,首订1200,完结后差不多涨到了2000,继续写的话,其实应该还能涨的。

    这本《香港1967》,成绩是有的,首订3000多,好像快4000了,时间太久有点记不清楚,反正是上架后的第二天就有了精品徽章。

    这点还是非常非常感谢各位的。

    特别是我写书数年,首次出现了一位盟主大佬!

    虽说大佬不知是不是半路弃书了,后来鲜少看到他出现在书评区((┬_┬)),但不管怎么样,我的首位盟主大佬诞生了——q木头。

    好吧,我得承认,这本书写到中后期,一直比较平平淡淡,没什么让人过瘾的剧情。

    这可能源自于我本人性子淡的缘故,很难写出那种爽快的感觉。

    这点在我鸽了的那本《大蛇》中,就表现的淋漓尽致,以爽贯彻到底,然后武力值崩塌,瞬间写不下去扑街了。

    说起来,那本书的成绩其实一直还不错,稳定订阅在2000左右,继续写下去,未必不能拿个精品徽章。

    好了,说的那么多,回到这本书上。

    《1968》整体的故事很简单,没有太多的波澜,哪怕出现了零星几个反派角色,实际上也都是酱油货色,将我简介中那句“有欢喜,有悲痛,自然也有豪情壮志”的话,当成了一个放屁。

    这点我很无奈,也很不好意思,因为我开始准备写枭雄路线,男主角的确会有很大的一个事业乃至情感上的波澜起伏。但修改了大纲,单走文抄公加部分商业路线,很难找出几个能打的对手。

来自一名熬夜作者的完结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