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三章 奇特的办案手段(1/2)
作者:三三二一
    “已经确认,高贤贞遇害”

    办公室内,金允浩平静的转述这尹国洪的电话内容。

    “哗啦”

    屋内,罗文山、宋恩智和李慧娜都惊讶的站了起来,发出的响动声混成一片。

    “老大,我这面也有消息了。”申东海从急忙打印出一份资料,拿给金允浩。

    “罗文山首席,我现在要赶去现场,就不陪您了。”接过资料,快速扫视一眼,金允浩猛然一顿,接着向罗文山说道。

    “嗯,看来这个案子是个大案,你去忙,我留在地检厅帮你坐镇。”罗文山也知道事情紧急,没有在纠结之前的事情。

    金允浩感谢的点了点头,拿起外套,带着申东海立刻出发。

    车上,通过电话沟通,和手中的资料,金允浩掌握了高贤贞和申晶雅二人援助交际的对象车玄宇的具体信息。

    车玄宇,男,32岁,从事品牌服装代理,小有资产,在清潭洞有一处公寓。

    据他交代,高贤贞的尸体就在那所公寓中。

    金允浩赶到这所公寓楼下时,尹国洪带着嫌犯车玄宇也刚好到达。

    金允浩先是眼神警告的看了一眼尹国洪:回去再找你算账。

    接着才仔细打量起嫌疑人,车玄宇。

    年轻、帅气、文质彬彬,一副奶油小生相。眼神涣散,瞳孔没有聚焦,脸上充满了惶恐不安的情绪,整个人犹如受惊的兔子一般。

    这就是谋害高贤贞的凶手

    金允浩微不可查的摇了摇头。

    无论感官还是直觉,金允浩都不太相信这家伙是凶手。

    打量完嫌疑人,金允浩转身对尹国洪问道:“通知警察公医了么”

    “是,已经通知了,他们正在赶来的路上。”尹国洪回答道。

    “好,让嫌疑人带路,我们先上去看看。”金允浩挥了挥手,示意身后的申东海他们跟上。

    “您是检察官大人吧,我是冤枉的。我没有杀害高贤贞,真的,我真的没有杀害她。”看到周围人以金允浩马首是瞻,车玄宇一下来了精神,急吼吼的扑向金允浩,大声哀嚎道。

    身边一直看护车玄宇的朴志天,一把将他拽了回来,惧声厉色道:“少罗嗦,让你带路,哪来那么多废话,你是不是凶手,用事实说话。”

    看到车玄宇一个劲的摇头叫嚷,不配合,朴志天也不废话,跟另外一个警察直接架着他走。

    来到公寓门口时,车宇轩已经浑身瘫软,口中不停的胡言乱语,显然,已经被吓破了胆。

    金允浩摇了摇头,对朴志天示意,先将他押回地检厅。

    朴志天他们离开后,只剩下金允浩、申东海和尹国洪三人,场面清静不少,可是周围也陡然变得阴深起来。

    站在门口,就能闻到淡淡的臭味,那是尸体发出气味尸臭。

    闻到这个气味,金允浩心中大致有了第一个初步判断:车玄宇这家伙很可能不是凶手

    尸臭是尸体腐败过程中散发臭味的一种表现,通常从死后第23昼夜开始产生。
一百一十三章 奇特的办案手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