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章 凶案背后的神秘力量(1/2)
作者:三三二一
    如果尹丽雅真的是杀人凶手,那么她的作案动机,已经具备了。[燃^文^书库].[774][buy].

    接着,搜查队的人在搜查尹丽雅个人物品时,找了新的线索。

    “金检察官,这是尹丽雅的个人手机,里面有一段视频,您需要看一下。”一名警务人员向金允浩汇报道。

    金允浩接过这部手机,余光发现尹丽雅出现了恍然,惊恐的神色。她,在害怕,十分的害怕。

    这里面东西,是尹丽雅杀害韩莉秀的证据?

    金允浩带着疑问,开始观看这段录像,看完后,他眉头紧锁。

    视频中,出现了尹丽雅的身影和声音。她和李彩顺等四人人,在悬崖处围攻韩莉秀,并且当场强扒了韩莉秀的衣服,同时录制下了这段视频。

    视频在韩莉秀抽搐,哭泣的声音中结束。

    “啪”

    金允浩将手机放到了桌子,对着尹丽雅招了招手,同时又叫来昨天下午见过的李彩顺等三人。

    “说说吧,手机里的视频这是怎么回事?”金允浩双手抱捂,依靠在椅子上,目光紧盯着四个女孩,问道。

    √“我们就是看不惯韩莉秀她们,仗着出生好,念着好学校,就目中无人,就是想给她们一点教训。”尹丽雅出声回答,并且大义凛然,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

    “教训?你所说的一点教训,就是扒人家衣服?嗯?这是你们初中生应该做的事?”金允浩眯起了眼睛,他这是动怒了。

    小打小闹,顽皮捣蛋。不要紧。都是孩子。可以理解。

    可是扒衣服,录视频,性质就变了。尹丽雅她们的行为不再是恶作剧,而是心底歹毒,**裸羞辱别人。

    看到金允浩训斥的模样,尹丽雅觉得很委屈:“不错,可这又怎样?别人能这么做,为什么我不能?网上流传出的视频。比这夸张的多得是。你怎么不去教训她们?”

    尹丽雅还要与金允浩争辩,却被一边的李彩顺等人偷偷拉住。

    金允浩没有跟尹丽雅较劲,而是问起重点:“你们是从网上学到的这种教训人方法?”

    李彩顺看到尹丽雅撅着小鼻子,扭头不语,于是她便站出来回答:

    “是的,网上这些视频很多,我们也是观看后,才有了这种教训别人的想法。不过,我们没有扒光韩莉秀的衣服,只扒了她外衣。吓唬吓唬她。”

    这算是‘盗亦有道’?

    听着李彩顺的谬论,金允浩突然觉得眼前这几个孩子很悲哀。她们的社会价值观。完全被这个社会带偏了。

    韩国的网络很发达。全民进入网络的时间,要比华夏早上几年。但是网络带来的副作用,爆发的也相应的提前了几年。

    上一世,他就偶尔看到过这种新闻,小孩子羞辱别人,强扒别人衣服,拍下视频。当时他还特别不理解,很纳闷这个社会到底是怎么了,孩子们怎么会变成那样——恶毒。

    重生一回,多了十多年的经历,他渐渐有了明悟,罪魁祸首不是孩子,而是那个包罗万象的网络。

    是它教会了孩子们一些不健康,不道德的东西,让这些孩子形成了扭曲的社会价值观。

    听完李彩顺的‘解释’,金允浩没有再责怪尹丽雅她们,而是将注意力重新放回案情上:“你们教训完李彩顺,就直接离开了?”

    “嗯。”李彩顺回答。

    “你们离开时,她是什么状态?”金允浩问道。

    “她坐在地上哭,还一个劲的抽搐。后来,尹丽雅又返回去了一趟。”李彩顺又提及一个事情。

    “她回去了多久?”

    “大概两分钟左右。”

    金允浩点头表示了解,接着对尹丽雅问道:“你回去干嘛?”

    “没干嘛,就是看她抽搐的太厉害,看她死了没有。”尹丽雅还在生金允浩的气,认为金允浩不应该教训她,说话也没个好语气,浑然忘记了她目前的处境。

    “哎。”金允浩叹了口气,他现在十分头疼。

    目前出现的所有证据,都对尹丽雅十分不利:与死者有矛盾,扒了人家衣服;单独回到悬崖处,两分钟后才返回;全明姬死亡时,又偷偷进入过全明姬的房间。

    这一切,都在预示着,尹丽雅就是两起案件的凶手。

    可是,金允浩在询问尹丽雅时,利用微表情学知识,并没有发现尹丽雅在说谎。她真的只是想吓唬两个死者。

    可是光他知道没用,微表情学、测谎仪这些东西根本不能当做证据使用,无法为尹丽雅洗脱嫌疑。

    金允浩快速思考了一番,韩莉秀死亡案,暂时找不到破案方向,他只能将目光投向全明姬死亡案。

    “申东海,监控录像呢?怎么还没要到?”金允浩打电话,催促道。

    他在盘问尹丽雅前,就已经让申东海去调取宾馆的监控录像了,可是过了这么久,还没消息。

    不过,不是申东海办事效率下降,而是他根本找不到。

    “老大,监控录像……不见了,宾馆的监控录像都存在电脑里。可是,电脑硬盘被人偷走了。”

    妈蛋!

一百五十章 凶案背后的神秘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