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二章 明星自杀案(1/2)
作者:三三二一
    ps:感谢:“风火林月”书友的万赏,多谢支持、鼓励。

    经过3天半的忙碌工作,金允浩手中的这32起案件,全部在规定时间内解决。

    这32起案件中,有28起案件不存异议。

    金允浩只需要审核,最后参考警方的结案报告,裁定量刑,对涉案嫌疑人提起公诉,就算大功告成。

    而剩余存异议的4起案件,有着‘红毒蛇’尹国洪的帮忙,也是手到擒来。

    最终,在周五中午前,金允浩他们提前半天时间,完成了罗文山交代的工作。

    “老大,你说罗文山首席到底会交给我们什么大案子?会是命案?”申东海一边喝着大酱汤,一边好奇的问道。

    这是地检厅附近一家有名的餐馆,这里的大酱汤味道很好。结案后,中午金允浩他们便出来聚会放松,品尝一下美食。

    主位上,金允浩头也不抬道:“差不多,应该就是命案。”

    “诶?老大,你怎么知道?”申东海很诧异:“可是我没听说我们厅最近有未结案的命案啊。”

    金允浩眼神一撇,看向李慧娜,“李慧娜秘书也应该知道。这里除了你,大家基本都猜到了。”

    “啊?”申东海郁闷了,这算怎么回事,居然连‘小白’李慧娜都猜到了?

    他带着试探的眼神看向只吃蔬菜、瓜果的李慧娜,谁知李慧娜居然还真的点了点头。

    “嗯,应该就是命案。最近首尔自杀案件急剧飙升。每天都会发生几起自杀类案件。我们厅已经连续4天接到自杀案件了。

    不过今天还没有接到相关消息,有没有还不一定。”李慧娜说完,还得意的看了一眼申东海。

    申东海郁闷了,心想:这事能怪他?金允浩将大部分的工作都交给了他。说是要锻炼他,他整天忙得浑天暗地,哪有时间去关注其它事情。

    埋怨归埋怨。可申东海还是知道金允浩这是为他好。

    在他们组当中,金允浩的本事自然不用多说。年纪虽小,办案却非常老道。

    而尹国洪自从解决了女儿的事情后,丢掉了准上上下班的毛病,开始加班加点的工作。

    并且他渐渐透露出以前的办案风采,牛的不行。头发也梳得崭亮,更加‘耀眼’。

    即便申东海口头不说,可是心里也佩服的不得了。不愧是刑警‘红毒蛇’。

    只有他,缺少经验。是白丁一个。

    因此,虽然工作繁忙,但是这会让他积累大量经验,快速吸收‘养分’,茁壮成长起来。

    申东海这是痛苦并成长着。

    几个人正在谈论罗文山的‘奖赏’问题,饭还没吃完,金允浩便接到罗文山的电话。

    撂下电话,看到申东海他们一个个期颐的看向自己,金允浩擦了下嘴,沉稳道。“刚刚接到报案,一位明星自杀。”

    “现在,刑事部四组…出动。”

    ——

    照理说。明星自杀案,社会关注极大,罗文山应该亲自来办,再不济也要让助手次席东诚度来办。

    可是最近受到经济危机影响,首尔自杀案太多了,罗文山他们每人手中至少有一起自杀案件。根本没有多余的精力再来处理新案子。

    罗文山说是要奖励金允浩,其实也是想让金允浩尽快完成日常普通工作,腾出手来,帮他们分担一下压力。

    罗文山设想的是。本周再发生自杀案件,就交由金允浩负责。

    只是刚好。金允浩这面刚完成任务,就发生了一起自杀案件。并且死者身份特殊了一些,这才让金允浩‘捡了一个大便宜’。

    ——

    金允浩带着申东海、尹国洪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派来了大量警力,警戒现场。

    现场警官向金允浩敬礼后,提交了死者具体信息表:

    安在焕,男,37岁,韩国演员,大学学历,1996年考进入娱乐圈。

    后来他与笑星丁善姬发展成恋人,两人于2007年11月17日,在首尔汉南洞凯悦酒店举行非公开婚礼。

    今天上午11点,在江南松坡区蚕宝1洞,安在焕被发现陈尸于自己的汽车内。

    根据警方初步推测,其死亡时间至少在10天前,疑似自杀身亡。

    金允浩快速阅读完死者信息,扫视了一眼周围乱糟糟的场面,眉头一皱。

    “这是怎么回事?”他向警官问道。

一百七十二章 明星自杀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