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四章 金允浩的疯狂(1/2)
作者:三三二一
    金允浩摇摇晃晃的点开短信箱,逐一读了起来。

    小水晶:“检察官大叔,我姐姐她们几天后就要去华夏魔都演出了,你打电话给她们打打气吧?”

    小水晶:“大叔,你看到短信没有?这次演出对她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是自黑海事件后,她们首次亮相,非常重要的。

    她们心中其实害怕的不得了,害怕歌迷再次集体抵制她们。所以,大叔,你表现的时候到了,拿出你成熟男人的魅力,去鼓励她们一下吧。”

    小水晶:“大叔,徐贤姐姐晕倒了,听姐姐说,她最近好像有很多心事,还一个人偷偷的拼命练习。

    你也打电话去关心一下她吧。徐贤姐姐人很好的,姐姐她们都非常喜欢她。”

    .........

    时间:9月13日。

    徐贤:“金检察官,看到一些对您不利的传闻,希望您没事。加油!您是最棒的!徐贤。”

    .........

    时间,9月13日。

    小水晶:“检察官大叔,今晚sm家族演出会上,我姐她们的演出搞砸了。

    在场的歌迷再一次群体熄灭了手中的荧光棒或将其摆成叉的样子,用静默以示抗议,抵制我姐她们。

    呼呼,我姐她们好可怜,好无辜。她们现在一定难过死了。大叔,你打电话安慰安慰她们吧。”

    小水晶:“大叔,你是个坏人,你知道么。我姐她们都哭了。哭的好伤心。”

    .........

    看到这些信息。金允浩突然知道徐贤之前为什么要拼命的练习了。她是在为魔都演唱会做准备。

    而他却一个电话把徐贤叫出来,耽误了徐贤一下午的时间。

    可徐贤却只字未提,更没有抱怨过一句。晚上回去后,一个人单独练习,弥补之前浪费的时间。

    9月13日,是徐贤登台演出的日子。

    可是徐贤却先发来短信,安慰他。

    而他,不仅没有看到、回复短信。更没有对徐贤表示过一句关心的话语。

    短信,都没发。一个电话,都没打。

    .........

    一种感动、愧疚的复杂情绪在金允浩心头缭绕,更堵得他心口发闷。

    “砰”

    他踢翻了周围的空酒瓶,费力的站起,想要,为徐贤做些什么。

    金允浩拍了拍脸颊,让自己清醒些,接着回打给小水晶,可那孩子却不接电话。好像生气了。

    无奈,他只好给申东海打去了电话:“帮我查一下。呕...帮我查一下少时几个人的信息。”

    感觉金允浩说话的语气不像平常,申东海有些担心:“老大,你不舒服?喝多了?”

    金允浩强忍着呕吐感,催促道:“别废话,赶紧去查。”

    申东海想都没想立刻回答:“这个不用查,我回来后一直在网上浏览信息。

    她们在华夏魔都遭遇的事情,之前一直在搜查首位了。不过今天被你弄出的消息给顶了下来。

    听说她们在魔都遇到了上次类似黑海的事情,网上都在谈论,说她们丢人都丢到华夏去了。网上对她们是一片指责和恶意攻击,我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金允浩心中咯噔一下,看来事情远比他想象的还要严重。听申东海详细说了目前少时的困境后,金允浩问道:“她们什么时候回国?”

    申东海查找到信息后,回答道:“今晚10点的飞机,昨天她们开完演唱会后,在魔都逗留了一天举办了庆功宴。今天集体乘坐晚班航班飞回韩国。”

    “该死。”金允浩看了眼时间,发现已经是8点多了,“屁王,来接我一趟,送我去机场,我要去接机。我这晚上喝酒了,不便开车。”

    “哦,好的,我立刻就去。”申东海立马回复,他知道金允浩跟林允儿之前有过一段故事,还以为金允浩这是为了林允儿去接机。

    看到铁树开花了,申东海乐不可支,心想一定要亲眼见证一下。

    另一面,金允浩挂断电话后,走到卫生间冲了个脸,强迫自己清醒些,然后开始给熟悉的人打电话。

    工作这段时间,他对韩国媒体那种无孔不入的精神有着深深的体会,像少时发生了这么大事情,一定会成为那些人重点关注、报道的目标。

    在机场,徐贤她们一定会遇到记者的疯狂围堵,想跑都跑不掉。

    另外,韩国的娱乐文化有些特殊,这里居然流行什么anti,这也是之前金允浩在办理木偶案件时,了解到的。

    经过崔真实案件,他对那些anti者的疯狂更是深有体会。

    就连崔真实那种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成熟女星都招架不住那些人的‘围攻’,更何况是徐贤她们。

    他担心那些anti者到机场闹事,让徐贤她们难堪。

    因此,他打算调救兵,替徐贤她们站场子,最起码也要让徐贤她们全身而退。

    金允浩感觉,这,是他亏欠徐贤的。

    于是,金允浩第一次动用了他的关系网,只为徐贤一人。

    “崔真实小姐,您好,我是金允浩,有件事情想麻烦你一下......”

    “罗宏镇导演,您好,我是金允浩,......”

    “李小姐,你好,我是金允浩,......”

    “罗文山首席,我是金允浩,......”

    “三毛,有件事情交给你去办,.........”

    “朴志天队长,我是金允浩......”

    “金泰村先生,我是金允浩......”

    .........

一百九十四章 金允浩的疯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