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章 另有隐情(1/2)
作者:三三二一
    根据卷宗记载:赵尚希家庭暴力案中,报案者名叫曹孝镇,男,45岁。

    曹孝镇与赵尚希同住在一栋公寓大楼内,他家在11楼,而赵尚希家在1o楼。楼上楼下的关系。

    金允浩带着申东海来到11楼曹孝镇家时,敲门好久都无人应答。

    金允浩转头问道:“确定他在家?”

    申东海肯定的点了点头:“他就在附近的sbs电视台工作,因为他是晚班工作性质,所以白天都会在家。我之前白天来的时候,也都是在他家中找到的他。”

    金允浩了然,心想这是曹孝镇故意回避,不想见他们。

    他拿出工作证,对着门镜大声喊道:“我是江南地检厅次席检察官,现在有一起案件请曹孝镇先生协助调查。”

    话音刚落,金允浩就隐约听到屋内传来一阵轻微的脚步声,但还是无人应门。

    金允浩了然一笑,让申东海继续重复他的话。

    申东海照办,学着喊了几声后,房门还真的被推开了。

    其实曹孝镇也是被逼无奈,检察官毕竟不同于调查官。

    在普通人眼中,调查官的工作性质跟警察差不多,身份相等。但是检察官不一样,身份要比警察高好几个级别。

    而且听到金允浩还是次席检察官,曹孝镇就更加敬畏了。

    所以他犹豫了一番,最终还是打开了房门。

    “您好,刚才我在休息,没听到,请进吧。”

    金允浩打量了一眼曹孝镇,短、中等身材、消瘦、眼带很大、眼中有血丝,符合申东海提供的信息,经常上夜班。

    随后金允浩注意到,曹孝镇脸上还挂有水珠,应该是刚洗过脸,衣服也是正装,没猜错曹孝镇这是要去上班,而不是什么刚睡醒。

    不过金允浩并没有拆穿他,换鞋进屋后,他简单打量了一眼屋内环境:

    三室一厅,装修简单大气,家具电器等虽然看上去普通,但是细心观察后,会现都是高档货,低调的奢华。

    如之前判断的那样,曹孝镇生活十分富裕,并且现在金允浩又现曹孝镇为人并不张扬,而且善于应付社会交际。

    这样的人会像居委会大妈一样,多管人家夫妻之间的闲事?这显然不可能。

    金允浩接过曹孝镇端来的茶水,客气了一句,开口问道:“请问,您是从事何种职业?”

    曹孝镇坐到对面的沙上后,才开口介绍道:“目前我在sbs电视台担任综艺节目导演工作。”

    听此回答,金允浩心想难怪。

    韩国电视剧导演、综艺节目导演的位置很重要,在娱乐圈中地位很高,通常这些导演都会在电视台任一个比较重要的职位,收入不菲。

    这也就不难解释曹孝镇家庭为何如此富裕了。

    金允浩继续询问道:“两个月前赵尚希殴打张素英,当时是您报的案吧?您能描绘一下当时的具体情形?”

    听到这个问题,曹孝镇看了眼手表时间,托了一会才回答道:

    “报案人是我没错,但是我当时好像看错了,赵尚希并没有殴打他妻,他妻张素英是自己从楼梯失足跌落摔伤的。”

    曹孝镇回答时,金允浩一直注意这他的表情变化。

    曹孝镇整个回答,完全是在说谎。

    但是金允浩注意到,曹孝镇在谈论张素英时,并没有刻意回避,非常坦然、正常,根本看不出他与张素英有什么私情。

    也就是说,之前申东海的假设几乎不成立。

    金允浩没有立刻继续追问,反而姿势舒展的靠坐在沙上,盯着曹孝镇看了好一会。

    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曹孝镇反复的看了三次手表时间,喝了两次茶水——这是不安的表现,他在故意隐瞒着什么事实。

    看到这,金允浩已经有了初步的分析,这个曹孝镇身上有料,随后他直接开口问道:

    “曹孝镇先生,你是一位节目导演,我是一位检察官,并且是次席检察官,大家智商都不低。

    所以,干脆一些吧,那种谎话根本骗不了任何人。

    如果在您这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我会反复来。我想…一位检察官总盯着您,也会让您很不舒服吧?”

    威胁,**裸的威胁。

    这就是金允浩的办案风格,为了达到办案目的,他不建议使用一些阴暗的招数,比如:威胁、恐吓。

二百一十章 另有隐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