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九章 生日宴会中(1/2)
作者:三三二一
    readx;金允浩忙碌着烧烤东西,眼中含着笑意,不成想临时想到的主意居然收到了奇效。使得他初步融入了少时九人中。

    这些女孩就如同九只颜色各异的蝴蝶,欢快的在他面前飞来飞去,好不热闹。

    泰妍她们完全忘记了之前的想法,没人会觉得金允浩碍事,反倒是希望金允浩一直参与,或者说一直为她们烤东西吃。

    一顿美食就将九人收买,很简单。

    卸掉了明星的伪装,其实她们就是这么简单的人。都是20岁少女的心思和天性。

    肉串、鸡翅、海鲜……

    食物准备的很多,金允浩换着花样为众人烧烤各种食物。

    虽然每次烤好的东西都被哄抢一空,可众人却不会忘记给金允浩点赞,算是小小鼓励一下他。

    每当听到众姐妹对金允浩手艺的称赞,徐贤都会替身旁的金允浩客气一句。

    “大家觉得好吃就好。”

    模范生的她依旧那么礼貌,即便是面对最熟悉的人。

    “小贤,这句话你都重复几十遍了,没必要对我们每个人都说吧。还是你在故意炫耀,找到了这么优秀的男人?嗯?”

    允儿挑一挑下巴,不耐烦的说道,眼神中却满是打趣之意。

    “没有,没有的。”

    徐贤是个不经打趣的人,对待所有事情都非常认真,连连摆手解释,同时脸红得简直像过年墙上贴的大红对联。

    “咯咯……”

    打趣手段得逞,允儿开心的笑了起来。

    西卡动作轻盈的走过来,漫不经心的路过允儿身边,然后申脚踢了踢允儿的鞋子。

    “别逗小贤,吃你的东西。”西卡低声警告了一句,爱护之意非常明显。

    徐贤感激的对西卡笑了笑,在她的眼中,西卡永远是那个曾经抱着她上课的好姐姐。

    “切……”

    允儿不满的嘀咕了一句,接着转身离开。只不过那双眼睛泛着无尽的波澜,不久之后脸上便浮现莫名的坏笑。

    “呀,还有一串。”

    趁着众人等待新一轮食物的时候,允儿在餐桌旁捣鼓了半天。随后拿着吃剩下的半串肉串,大摇大摆的来到众人面前。

    看着其他人欲咽口水,喉咙发干的神情,允儿挑了挑下巴,得意道:

    “你们应该学学我。要有先见之明,这好东西啊,要留点,慢慢品味。”

    ……..

    这是在炫耀?!

    好吧,允儿的炫耀成功了,众人对那半串肉串,非常的嫉妒。

    秀英低头与Tiffany相视一眼,接着两人从两侧包围上来,扑上去就要抢夺肉串。

    “呀,这是我的!”

    允儿死命维护。看寡不敌众,手中拿着肉串也不方便,最后无奈,只好将肉串交由身后的西卡保管。

    “西卡姐,你要是帮我保护好它,最后分你一半。”

    允儿在前面拦着秀英和Tiffany,后头说出了一个诱人的条件。

    西卡没言语,拿起肉串吃了起来,先收下自己的那一半。

    “咳咳咳…..”

    可是刚吃了一口,西卡就脸色大变。

    辛辣味呛得她直翻白眼。而且止不住的咳嗽,猛喝了几口水才缓过来。

    林允儿的演技太好,剧情也设计的完美,她毫无疑问的上当了。

    “林允儿!”

    西卡牙齿咬得“格格”作响。恨得牙根直发麻,手指骨节痒,想收拾允儿一顿。

    可允儿却毫无畏惧,且笑弯了嘴,两头翘起角儿,活像一只大香蕉。

    看到混战即将升级。泰妍及时插进人群中,分开了双方。

    “好了好了,允儿你也是,到底倒了多少辣椒,才把西卡辣成那样。”

    允儿歪头认真的想了想,随手比划道,“这么多吧,十分之一的瓶的辣椒面。”

    “呀!林允儿,你废了!”

    西卡的愤怒再次被允儿撩拨起来,愤怒的像一只母狮子,表情冷的吓人。

    允儿怕了,急忙高呼一声:“检察官,这里有人要行凶啦!”

    “………”

    搞什么飞机,怎么还带请外援的?

    看到惹到了众怒,允儿作死到底,又来了一句:“还有,刚才发生了一起抢劫案,虽然是未遂的。”

    忍无可忍。

    西卡对众人挥了挥手,“围起来,检察官来了也救不了你。”

    ‘哗啦’

    众人立马响应,将允儿包围起来,准备教育教育这个疯丫头。

    “不要伤及无辜啊!呀!我还站中间呢…….”

    泰妍的声音不断响起,貌似她也被允儿连累了。

    看到众人玩的这么开心,忙着烤肉的金允浩摇头一笑。

    他看出来了,允儿只是故意在耍宝,甚至还点明了他,将他拉扯进去。目的应该是想用这种方式让他迅速融入到少时这个大家庭中。

    两人之前曾经有个一个小小的误会。

    看来,允儿想通了,不再执拗,主动打开了心结。
三百二十九章 生日宴会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