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五章 突如其来的战争(1/2)
作者:三三二一
    readx;两天假期,金允浩过的非常充实。追小说哪里快去眼快

    与徐贤约定好以后,金允浩便将剩余时间都投入到寻找人才上面。

    可惜,效果很不理想。

    能找到的人,实力平庸。

    未被发现的璞玉,有。但金允浩没遇到。

    而且一个两个人才,也解决不了金允浩将要面临的问题。想要支撑起他心中的计划,非一个底蕴雄厚的房地产公司不可。

    原本房地产行业萧条时,是出手收购优质房地产企业的好时机。

    可那时金允浩没钱,无力下手。一家优质的房地产公司,即便规模小一些,没有上亿的美元,也根本拿不下来。

    现在手中有了钱,可现在房地产行业形势转好,那些优质的公司又不会轻易出售了。现在要收购一家小型优质的房地产公司,也许要几亿美元。

    如此高昂的收购费用,金允浩根本吃不消。

    所以,他心中的计划暂时被搁浅下来。

    至于另外一件事情,进行的到比较顺利。

    用钱的地方暂时没有,于是金允浩便拿出2亿美元,统统购买了苹果公司的股票。

    08年的经济危机,对全球影响巨大。苹果公司也身受其害,其股票价格从180美元一路下探。目前,已经跌到82美元一股。

    金允浩记忆中,苹果公司10年发布iphone4,全球大卖,公司股价也随之一路飙升。

    重生前,其股价最高时甚至突破400美元一股。整整是现在股价的5倍还多。

    所以,金允浩没有任何犹豫,直接购买了420万股苹果公司的股票。算是长远投资。稳赚不赔的买卖,安心的很。

    ——

    两天假期非常短暂,不知不觉,便再次迎来上班的日子。

    不过这次与以往不同,金允浩心中没有多少期待感。

    因为他十分清楚。虽然先赢了一场,站稳了脚跟,可局面依旧糟糕。

    利用朴成泽的案子,他清洗了第三侦查大队。解除了这个定时炸弹的危机。

    但根本问题依旧存在,他还是没有办案分配权。依旧要受到郑在秀的制衡。

    果然,情况与他料想的几乎没有出入。

    好的方面:经历过金允浩的霹雳手段,第三侦查大队的人对他恭敬了不少,再加上朴贤俊的人手从中帮助。侦察队不再成为问题。

    坏的方面:郑在秀还是如以前一样,分给金允浩的任务还是那种小的不能再小的案子。

    而且为了防止再次上当吃亏,郑在秀亲自审核这些小案子,确保金允浩不会再用这些小案子大做文章。

    如此一来,这些案子根本就没有金允浩发挥的余地。工作中,金允浩也孩子能整日的虚度光阴。

    对此,金允浩没有抱怨。也想得开,就当是放假。

    现在每天工作轻松,准时上下班,倒是可以缓解一下之前连续高强度工作带来的疲劳。

    ——

    12月23日。金允浩准时下班后,回家换了身衣服,随后便赶往s/m公司,去接徐贤和允儿。

    今天是《追击者》的首映礼,为了照顾金允浩的时间,首映礼特意延后了几个小时,推迟到了傍晚。

    金允浩算是这部电影中人气最高的,没有他参加还真不行。这也算罗宏镇这种新人导演的悲哀。

    蜀中无大将,廖化当先锋。

    如此,金允浩倒被刻意宣传成今晚主办方最大牌的人物。

    金允浩要赶到s/m公司与徐贤和允儿汇合。随后三人一起乘坐s/m准备的车赶往首映现场。他现在这个座驾略显寒酸,拿不出手。

    如此,只能让申东海将他送过去,车再让申东海开走。

    申东海不是闲得住的人。堵车时,闲聊还能打发下时间。不过聊着聊着,申东海忽然问出了一个比较严肃的问题。

    “老大,你参加首映礼没问题?毕竟你可是检察官啊!”

    当然有问题,而且问题还非常严重。

    检察官参加电影首映礼,罕见。可能会被人指指点点。

    另外。《追击者》这部电影总,存在大量批判社会问题的内容,非常尖锐。极其不适合金允浩过多参与到这部电影中。

    电影剧本,原型是金允浩在法学院进修时写的论文,主要内容是揭示、批判现如今检方和警方工作流程中存在的问题。

    以前他是一个学者,写这种论文没有任何问题,别人也不会以此为借口攻击他。学术自由嘛。

    可现在不一样。

    他已经步入了检察系统,而且担任的职位还不低。

    身份不一样了,说话的分量就不一样。

    电影一旦上映,很可能因为电影讲述的内容,给他招来非常多的麻烦,他的对手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

    如今他不但不遮掩这部电影中自己的身影,反而大张旗鼓的参与其中。问题一定会非常严重。

    可金允浩却回答:“没事,不用担心。”

三百三十五章 突如其来的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