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三章 与记者密谈(1/2)
作者:三三二一
    骤雪初霁,太阳升起,和煦的阳光普照大地,显得格外光亮耀眼。可细细体会,却感受不到任何温暖。温暖只是假象。

    但这种显而易见的假象,却无人关心,或者说人们早已习以为常。

    也没有哪家电视台会去做这种无聊的报导,探寻揭穿这种自然假象。

    他们关心的是社会问题,而非自然问题。

    就比如此时,仁川当地的全部媒体以及首尔大部分媒体记者,全都汇集在九洞医院,探寻昨晚械斗事件的详情。

    负伤的警察,是他们歌功颂德的对象。

    受伤的帮派成员,是他们追问的目标。

    当然,这其中最主要的焦点,还是身处话题中心的金允浩。背负主要责任的他才是记者们最想采访的人。

    可惜金允浩也受伤,正在接受治疗,记者也不能无辜去骚扰他。因此一直在医院徘徊。

    中午12点,接受初步治疗的金允浩转院,到医疗水平更先进的仁川中心医院接受后续治疗。

    收到消息后,记者们蜂拥而至,将医院停车场围堵个水泄不通。

    金允浩的伤势其实并不严重,皮外伤而已,主要还是**残留的问题,搞得他有些烦躁。

    因此,就伤情来说,是不需要转院的。

    可有些事情不能从单方面考虑,还要顾忌其它因素。

    九洞医院是区级医院,保全制度并不完善,金允浩留在这里一天,记者就会在这滞留一天,同时会严重影响医院的正常运行。

    所以,九洞医院方面希望他转院。

    毕竟仁川中心医院也住过很多大人物,有这方面的处理经验。而同时,金允浩也可以得到安静休息。

    从仁川警方考虑,他们也希望金允浩转院。

    九洞医院太小、太乱,很容易给金允浩接触记者。乱说话的机会。虽然他们已经派了8名警力看押金允浩,防止此事发生,但还是不放心。

    毕竟,检察官的身份特殊。他们不好用强。

    而到了中心医院,记者绝对进不去,这方面就少了一些担心。

    当然最主要的是,金允浩自己也是想转院。

    安静的环境只是一方面,重要的是。他需要秘密的与那位YTN的女记者见面。

    如果就这么呆在九洞医院,是不会有这种机会的,他必须动起来,创造秘密见面机会。

    三方都有转院心思,这才有了中午这才闹剧。

    不错,的确是一场闹剧。

    金允浩躺在病床上,饰演一位病重的患者。

    警方的看押他的人饰演贴身保护者,没有向外界公开仁川警方与金允浩的矛盾,双反暂时保持表面上的和谐。

    而记者们,就是这场戏的看客或者说观众。

    很无趣。却又不得不做。

    金允浩躺在病床上,看着天花板上盏盏灯光不断后退,听着耳中记者吵杂的提问,心中无比烦躁,同时也有一口闷气堵在胸口,难受的厉害。

    努力破案、拼死控制械斗,就换回来这个局面?

    像犯人一眼被记者追问,被警方看押,最后还要以这种方式出去。

    更气人的是。

    他被记者追问的抱头鼠窜,想要透露事情。却被身边的警方牢牢限制。最后只得狼狈匆匆的躲进救护车离开。

    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

    昨晚那些无能的警察,却因为意外负伤成为记者们称赞的人。

    韩俊贤在医院门口大摇大摆的接受采访,接受盛赞与掌声。

    甚至他还大言不惭的呼吁媒体追究昨晚失职者的法律责任,还民众一个朗朗乾坤。

    如此颠倒黑白。天理何在?法律何存?

    窝囊、无比的窝囊。

    气愤,无法言语的气愤。

    一团烈火在金允浩心中熊熊燃烧,等待着闸门打开与空气接触的时刻,它要烈火焚天。

    这事没完!

    绝对没完!

    ——

    “金次席,刚才的事情您不必理会,待真相水落石出后。自然会还您公道。那些人也会接受法律的制裁。”

    救护车内,尹国洪和申东海同时相陪。尹国洪粗中有细,主动宽慰了金允浩一句。

    “就是,必须让他们接受惩罚。真是没见过这么恶心的人。等真相公布出来,定要让那些人哭都找不到调。”

    申东海那暴脾气不是说说的,言语比尹国洪直白的多。可听起来也解气得多。

    金允浩笑了,纯属被是逗笑的:“你这脾气啊……”后面的话却没说。

    其实金允浩也不知道申东海这脾气到底是好是坏。
三百六十三章 与记者密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