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六章 警方的补偿(1/2)
作者:三三二一
    韩国警察厅是韩国国家行政机关之一,隶属于行政安全部。WwW.

    而韩国检察厅隶属于法务部,并以外厅的形式存在。

    从所属性质来看,检察厅和警察厅分属不同的行政机关,两者不存在从属关系。

    然而在实际工作中,因为检察官是韩国的侦查之王,领导一切侦查工作,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检察官领导警察工作。

    因此,两者也就存在了某种意义上的从属关系。

    在普通人理解中,警方就是检方的下属单位。

    而作为**机构,警方当然对这种情况不满,会时不时的出面更正这种错误观点。

    警方高层对金允浩以及其言论的不满,最大的出发点也正出于此:他们不想让民众错误的以为自己是检方的下属。

    “你们检察官就做好你们自己的工作,不要妄加指责干预我们警方。”

    这才是警方想要真正传达的意思。

    可惜,现在警方腰板也不硬了,这种话也暂时不敢再提了,谁让被检方被金允浩抓到把柄了呢。

    而且警方不但不能发表不满,还要向检方道歉,同时补偿金允浩个人。

    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检方和警方高层举行了高级别秘密会谈,朴国权作为金允浩的代表人也参与了此次会议。

    而作为当事人,金允浩却无权参加。

    级别太低,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对此,金允浩非常理解。他要求的也不多:你们看着给就是了。

    相信有朴国权在,他不会吃亏的。

    有便宜不占,那纯属脑子进水了,而且又是应得的,金允浩可以非常坦然接受警方的补偿。

    谁让你们警方没事陷害我玩了,活该。

    抱有这种想法,金允浩安心静等最后的结果。

    而一旁,申东海和尹国洪也开始猜测到底警方最后能补偿给金允浩什么样的东西。

    勋章之类的荣誉物件?不太可能

    金允浩是检察官。跟警方互不统属,拿了那种东西一点用处没有。

    职位晋升?这也不太可能

    首先警方无权干预检方的内部事宜,就算跟检方做了某种交换,检方也不会同意此方案。

    主要是金允浩太年轻。现在已经是特搜部的次席检察官,目前来说升无可升,检方的人是不会同意如此做法的。

    分析来分析去,最后两人也没有得出一致意见。

    金允浩就在一旁旁听,没发表任何看法。主要是他也心里没底,不知道警方会拿出什么东西补偿他。

    “不会是给钱吧?”

    申东海突然来了一句,然后金允浩和尹国洪同时傻眼。

    “不可能吧?”

    “……”

    警方作为**的行政机构,经费可是非常充裕的。如果真要是秘密补偿给金允浩一些钱或者一些福利,这还真有可能。

    可是金允浩现在最不缺的就是钱。与5亿美元的银行存款相比,警方如果在金钱和福利上补偿,根本是小巫见大巫,对他没有任何实际帮助。

    “千万不要是钱或者是福利”

    金允浩心中默念……

    傍晚,朴国权亲自来仁川中心医院看望金允浩,同时转达了警方的条件。

    病房内只剩下二人后。朴国权没有寒暄直接开口介绍道:“警方的条件出来了,是优厚的福利补偿。”

    朴国权没有介绍具体内容,大致说完条件后,就静静的看着金允浩。

    妈蛋,还真是福利。

    金允浩苦笑了一番,随后字斟句酌的问道:“没有其它选择?您也知道,我不缺这些东西。”

    朴国权细小的眼睛眯起,笑道:“就知道你会不满意,你的胃口大着那。”

    这是在开玩笑?

    金允浩非常意外,因为在他的印象中。朴国权从没有如此和蔼可亲的一面,更没见过朴国权主动开过玩笑。

    咯噔一下,金允浩的心脏突然狂跳了起来。

    警方的真正补偿一定非常优厚优厚到能让朴国权以开玩笑的方式表达喜悦之情。

    想通这些后,金允浩抱着巨大的期待向朴国权。问道:“那……警方的补偿是?”

    朴国权平淡的回复了一句:“就是这些福利你接受也得接受,不接受也得接受。”言语中,充满了不容拒绝的味道。

    金允浩没有立即辩驳,而是从中分析朴国权的意思。

    牺牲他,然后换取检方或者是朴国权个人的利益?

    金允浩摇了摇头,应该不会。

    因为现在警方还有一个大麻烦没有摆脱。那就是械斗事件中对他本人的诬陷。

    现在,警方只能尽量安抚他,由他去解释这是个误会,给警方一个台阶下。

    此事,只能由他去做。

三百六十六章 警方的补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