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七十六章 徐贤提出的比赛(1/2)
作者:三三二一
    近些年,韩国凭借k9的销售,已然成为世界最大自行火炮出口国。

    不久前,韩国向土耳其出口的350门k9火炮就占最近五年世界火炮总销量的50%。

    这是一个很夸张的数字,要知道韩国20年前还不能自己生产自行火炮。

    而早在2005年时,韩国武器总出口额还仅为2亿美元,而到了2010年,凭借k9的销售其出口额就翻了6倍,达到12亿美元。其发展速度十分惊人。

    而造成这种现象大致可以归结为四点原因。

    首先,韩国属于美国的下级同盟,和西方关系融洽。因此在引进技术、人员交流上非常方便。

    这使韩国的多数武器装备开发,本身就具备相当高的技术起点。

    而k9的核心技术恰恰就来自于美国,这也是k9能获得成功的最大因素。

    其次,韩国是个相当有执行力、且下定决心后办事效率很高的国家,比如汽车行业的进步就是很好的例子。而k9就是韩国倾全国之力的作品。

    再者,韩国在机械、化工、电子等基础工业领域有不错的底子,因此韩国才有制造先进武器装备的前提。

    最后,韩国在武器的商业推广上极其卖力和敬业,以至于常常出现令人厌恶的不择手段的过激、甚至违法犯罪行为。

    例如:为了推销k9,韩国总统亲自上阵;韩国明星摇旗呐喊。

    而这次金允浩接到的任务就是帮助推销k9。

    韩*方原本挑选的代言人是韩国艺人张东健。

    但金允浩凭空出现后,军方立即调整计划,抛弃张东健而选择金允浩。

    因金允浩在延坪岛亲自驾驶k9躲避炮击,使其跟k9有了亲密联系。

    再加上他的战场英雄事迹和光辉形象,使其成为k9代言人的不二人选。

    就这样。金允浩接替了张东健的任务,帮助韩国宣传推销k9。

    当金允浩获悉这份委任的详细内容时,目瞪口呆!

    “k9又不是日用品那种廉价物品。这种军火装备也要宣传推销?!”

    军方代表的回答是肯定式。

    在军方内部,早就有很成熟的操作流程。金允浩只要出面照做就可以。

    最终实在找不到借口,金允浩只能照做。

    不过他也借机在军方内部发出声音,见人就鼓吹军方应该顺应民意,表示出强硬对待朝鲜态度的言论,进而为对朝态度强硬的金宽镇上位出份力。

    而私下里,徐爸爸联系不少保持中立的好友,支持金宽镇上位。

    里应外合下,金允浩和徐爸爸成为金宽镇很重视的帮手。

    而金宽镇成功当选防长后。非常近亲徐爸爸,将其视为得力助手。

    可以预见金宽镇正式接管国防部后,徐爸爸的升迁也指日可待了!

    不过这些都是题外话,金允浩此刻关注的还是他身上的卖军火任务。

    军方为了名正言顺的让金允浩履行义务,委任他为‘兵役宣传大使’,而实际上主要委任他负责帮助军方宣传、销售k9。

    今后两年中,他将随访问团出访印度,帮助宣传、销售k9。

    其中的困扰是,他对自己能起到的作用信心不足。

    因历史原因,印度和华夏一直敌对。不可能向华夏采购自行火炮。

    因此对印度出口k9,不存在抢夺华夏武器出口份额的说法。

    另外,即便没有韩国。印度也会向俄罗斯采购自行火炮。

    所以在国家情感上来讲,帮韩国向印度出口k9,金允浩没什么心里负担。

    他现在要做的是保住自己在军方眼中的地位,在销售中起到更大作用。

    因为‘宣传大使’这个头衔对他十分重要,他不想丢弃。

    不过金允浩思考了很久,也没想到太好的创新办法。

    ——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紧张对峙和口水仗后,延坪岛事件终于平息。

    朝鲜做出适度的让步,而韩国也不敢开战,于是双方‘重归于好’。

    12月8日。局势彻底稳定后,金允浩才跟徐贤收拾行李出院。

    这段时间留在医院。除了顾及‘严重病情’外,金允浩主要担心被朝鲜报复。要知道他现在可是战争英雄。按朝鲜的虎逼尿性,定想除掉他。

    而徐贤长时间陪护他,是因为韩国国内一切娱乐活动全部中断,她也没有行程。再加上她双脚被划破,因此就在医院静养。

    这段时间内,金允浩和徐贤难得过上二人世界,颇有些乐不思蜀的味道。

    12月9日,在家中跟郑岱芹短暂团聚后,金允浩便考虑开始干活。

    他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即便休假,也不能浪费时间。

    关注济州岛曦贤房地产公司的发展;到首尔大学讲课;履行‘美韩亲善大使’的义务,出席相关活动;接受军方培训;以及参演《我结》录制。

    在这些工作中,最耽误时间、对事业重要性最低的便是《我结》。

    原本他参加《我结》,主要是为警方背书,霸占‘警方形象大使’头衔。

    可自从有了军方‘宣传大使’头衔后,警方那个头衔已经变得不重要了。再加上他现在可以自保,不需要《我结》为两人的恋情当幌子。

六百七十六章 徐贤提出的比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