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七十九章 灵光乍现(1/2)
作者:三三二一
    金允浩背负了所有责任,开口道:“我觉得这里不好!”

    听闻这话,朴昌勋导演心中咯噔一下。

    以金允浩现在的身份地位,说出的每句话都很有分量,朴昌勋必须重视。

    而现在听闻金允浩不满意,朴昌勋有些慌了。

    不说他投靠金允浩这层关系,单作为节目导演,他就必须让金允浩满意。

    朴昌勋走上前,小心翼翼道:“是这样…”

    朴昌勋解释了《我结》的情况,心中打定主意实在不行就破例给他们换好的婚房,总要答对他满意。

    不过朴昌勋显然误会了金允浩,他倒不是这个意思。

    金允浩说道:“我会尊重节目的传统。不过,我想问:我和徐贤可不可以在节目中自己赚钱,然后用赚取的钱换我们中意的婚房。”

    朴昌勋诧异,因为《我结》历届夫妻只花钱,就没在节目中赚过钱。

    他小心翼翼的问:“您考虑以什么方式赚钱?”这是他最想了解的。

    金允浩快速思考,随后开口道:“录制mv。”

    朴昌勋看了看旁边的徐贤,回复说:“用mv赚钱倒不是不可以,但录制费用要如何解决?毕竟这是节目,不能用您自己的钱,否则有些说不过去。

    而想录制一支能盈利的mv,基本费用可不是小数目。其中包括基本的录制费用和制作费用,且这两项都不便宜。”

    金允浩笑道:“节目组可以充当摄制组,就当是节目内容,如此便可以省下摄制费用;而我计划不要后期制作,如此就省去了制作费用。”

    如此操作的确能不花钱拍出mv,可这个mv的效果也可想而知。绝对不怎么地。想用这种水平的mv赚钱,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朴昌勋立即猜到金允浩的打算:“您是想录制歌曲视频,然后上传到youtube。通过提供广告位与youtube共享营收?“

    对于这种收益模式,朴昌勋并不陌生。他认识的很多独立音乐人就这么做。但问题是想以此赚大钱非常困难,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上传视频的收入与点击息息相关,点击越高,原创上传者收益越多。但他认识的那些音乐人采用这种方式赚的钱都极少,只能算零花钱。

    而金允浩想用这种方式赚钱换婚房,颇有异想天开的意思。要知道首尔优质房源的房租可不低,算上押金、装修费等,没有上亿韩元根本下不来。

    让朴昌勋诧异的是。金允浩很自信的点头予以确认。

    上传视频然后利用广告创造不菲收入,也许对别人来讲很困难,但对他来说却不难,毕竟他可是有上世的记忆,具有‘眼光’优势。

    按照这个思路,现在他要考虑的是录制何种类型的mv,达到目的。

    金允浩没理会朴昌勋的诧异、劝说,以及徐贤等人的低声耳语。

    他独自走到阳台,静静思考。

    金允浩知道,在youtube上传视频利用广告创收。想要赚到上亿韩元的换房费用,视频点击至少要过亿,如此才有可能。

    而在他记忆中。点击过亿的视频简直数不胜数,种类五花八门。

    而其中见效快,点击高的几乎都是歌曲舞蹈类型。而歌曲舞蹈类型的视屏也比较符合他目前情况,毕竟他身边可是有徐贤这种优秀资源。

    于是他再次坚定了拍摄歌曲舞蹈类mv的想法。

    而在他记忆中,有三支mv比较符合他的要求和情况。

    第一支,是阿黛尔的《p》。这支mv全球大火,拿奖拿到手软,打破无数记录,优秀的翻唱视屏屡屡创下数亿点击的惊人成绩。

    如果成功拍摄这支歌曲原版mv。在youtube上拿下过亿点击毫无压力。

    但难点在于想要达到阿黛尔那种演唱水平并不容易,少时中声音爆发最强的要数泰妍。可即便是泰妍也难以唱出那种高昂、撕心裂肺的味道。

    这种表演并不是演唱技巧可以弥补的,而是天赋问题。

    拍摄这支mv。成功则收获巨大,可也容易失败,风险很大。

    而第二支mv相对容易些,是鸟叔的《江南style》。

    最后第三支mv也不复杂,是挪威歌曲《狐狸叫》。

    综合比对后,金允浩最后选择了鸟叔的《江南style》,原因有很多。

    首先,这首歌2012年才发布,不存在版权争议问题。

    其次,歌曲演唱难度和mv表演难度都不大,拍摄也相对简单。

    金允浩看过很多各类版本的mv,也看过大妈多次在广场跳骑马舞,因此对于骑马舞印象深刻,基本可以重现出mv的主要舞步和内容。
六百七十九章 灵光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