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一十六章人事听证 下(1/2)
作者:三三二一
    人事听证会现场,罗文山震惊、无助的呆愣在原地。

    翻盘了?

    就这样被蔡东旭翻盘了?!

    他千辛万苦的挖到多年前的辛秘,并费尽心机找到证人,为的就是给蔡东旭设下死局。可他怎么都想不到居然被蔡东旭轻而易举的翻盘!

    书面性文件证据?!

    蔡东旭怎么会有这种该死的东西!

    事情进展到这里,罗文山也明悟了,这是蔡东旭提前的口袋,就等对手傻傻的钻进去!而他,则成为了那个傻傻的人!

    他想复制朴国权的手段风格,对付蔡东旭,可再次中计了。

    不甘心,罗文山怎么都不甘心就这样失败。

    他也不敢想象蔡东旭成为总长后,他将面临的处境。

    罗文山愣神片刻,随即眼神无助的看向观众席,向朴国权求助。

    “哎!果然失败了!”朴国权叹了口气,随即不再理会毫无用处的罗文山,将目光转向身边的金允浩,淡淡道:“该你出场了。”

    金允浩没说话,静静的望着朴国权。

    朴国权唏嘘道:“我老了…总不能让我这个老家伙亲自上阵跟蔡东旭厮杀吧?你也得体谅老年人的情况。你有什么本事尽管使出来吧,我会给你想要的。”

    金允浩平静的点了点头,内心却十分震惊。

    通过表情观察,金允浩十分笃定朴国权知道他藏有计划,绝非猜测!

    但这份计划的知情人只有两个人,他自己以及执行者……申东海!

    他没跟朴国权提起过这份计划,也没露出过什么马脚!

    那么只能是…….

    想到那种可能,金允浩浑身不寒而栗!

    他不是恐惧朴国权的手腕高超,而是心寒被最信任的人出卖!

    他是那么信任那个朋友!甚至引为知己!却没想到结果居然是这样!

    “呼…”

    金允浩回头眸了眼身后低头不语的申东海,随即深深吸气,狠狠压下心中那疼痛、失望的负面情绪。

    此战不仅关乎总长竞选,更关乎20年的复仇,不容有失!无光的情绪必须统统刨除。他要全力应战蔡东旭,狙击并干掉蔡东旭这个仇人!

    金允浩缓缓起身,抖了抖西服的褶皱,随即迈步走向质问席。

    金允浩来到罗文山所站的位置。简单扫视一眼,淡淡道:“让开。”

    罗文山突兀的紧紧抓住金允浩胳膊,像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你有办法?你有办法对不对!千万要拦住他,否则你我都会完蛋,拜托你了!”

    金允浩目光冷峻的看向对面的蔡东旭。清冷道:“不用你拜托,我也会拦住他!想成为检察总长,做梦!”

    罗文山还要废话,却被司法委员赵英坤打断:“肃静!这里是检察总长人事听证会,无关人等不得随意走动!”

    金允浩挥手挣脱罗文山的纠缠,对赵英坤恭敬道:“我是大检察厅公共安全部检察官,金允浩!我有问题质问蔡东旭候选人。”

    赵英坤听闻助手的介绍,了解到金允浩的身份和阵营。他微微皱眉,言语有些冷淡道:“质问人身份确认,有资格进行质问。请简短提出问题。”

    金允浩凌厉的目光环视四周,随即全场立即安静下来。罗文山自知没有自己什么事,于是退回观众席,记者也安静下来等待金允浩发言提问。

    灯光照耀下,金允浩棱角分明的脸庞透出淡淡的冷峻,黑色的瞳仁里露出深邃无边的目光,那目光极为冷淡,看的人不禁心底发寒。

    沉默片刻,金允浩开口了,低沉的声音不带任何色彩:“我要质问蔡东旭的是刚才罗文山提出的同样问题。

    请问!你在审查茂天公司破产案时。为什么没有查到转移财产情况?

    抗议员工死亡后为什么没有得到相应的赔偿,反而不了了之?!

    在此过程中是否有不可告人的内幕交易?!你是否接受了某种好处?!”

    金允浩话音刚落,现场立即响起嗡嗡的议论声。

    居然是相同的问题!

    这是闹哪样?!

    刚才蔡东旭不是已经解答过并出示了证据?怎么金允浩还纠缠不放?

    “梆梆!”

    赵英坤敲了敲小木槌,非常不悦道:“质问人!请不要无理取闹。你提问的问题刚才蔡东旭已经解答过!如果你没有别的问题,请退席!”

    金允浩转身看向赵英坤,朗声道:“司法委员大人,刚才蔡东旭的解答并不能让我满意,也没有彻底解释清楚问题。我还有疑问想询问证人!”

    赵英坤觉得金允浩这是在无理取闹,是朴国权阵营胡搅蛮缠的手段。因此极为不耐烦道:“此问题已经解释清楚了,本人不批准新的证人出席…”

    金允浩及时打断道:“司法委员大人,我并非要申请新的证人出庭!”

    在现场所有人的不解目光注视下,金允浩抬手指向对面蔡东旭……隔壁!

    “李德洪!”金允浩给出了答案:“我要询问证人李德洪几个问题!”

七百一十六章人事听证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