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一十七章 隐藏的部分(1/2)
作者:三三二一
    至关重要的听证会上,蔡东旭居然被心腹背叛,这是所有人始料未及的。

    李德洪先是作为心腹,替蔡东旭抵挡攻击,不等众人缓过神,又反过来从背后捅了蔡东旭致命一刀。连续的剧情反转,看得众人目不暇接,错愕不已。

    金允浩携胜归来时,朴国权等人全部起立迎接。

    朴国权极为满意的点了点头,以示赞许:“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朴国权当场表态,以示履行此前跟的约定,安抚金允浩。

    至于约定内容,大家都心照不宣,毕竟说出来有人会尴尬。

    罗文山一改高傲、敌视的态度,毕恭毕敬的给金允浩行礼。可惜此刻想跟金允浩拉关系的人太多,曾经的头号心腹已然排不上号了。

    作为狙击战的最大功臣,金允浩俨然成平民势力的耀眼新星,此后注定前途无量,因此众人都开始极力示好,以期跟金允浩打好关系。

    金允浩简单应对众人的热情,刚落座又迎来询问。

    朴温侯非常好奇的问道:“老大,您是怎么搞定李德洪的?李德洪作为蔡东旭的心腹,您策反他肯定花费了极大心血吧!”

    朴温侯声音不小,周围众人都听得分明。

    而听闻这段询问,很多人都暗赞朴温侯聪明。看似询问,实则在帮助金允浩彰显能力和劳动成果。金允浩能有这样聪明的下属,实在幸运。

    金允浩读懂了朴温侯的意思,对于适当的彰显能力进而获得别人的重视,他并不排斥,因此耐心解释道:“总结来说,无非是‘威逼利诱’四个字。”

    金允浩压低了声音:“我在调查蔡东旭基本情况时发现,李德洪是隐藏的突破口!李德洪作为蔡东旭的心腹,这些年做了不少见不得光的事情。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秘密调查李德洪,果然找到了不少证据。

    如果在平时,蔡东旭想保李德洪不难。最起码李德洪不会面临牢狱惩罚。

    可现在不同,现在蔡东旭处于竞选的关键时刻,为了爱惜羽毛,他不会全力庇护李德洪。甚至会牺牲掉李德洪,以示自己的清白。

    正是看清了这个隐藏关键点,我才果断出手威逼利诱李德洪。

    如果李德洪不跟我合作,那么我揭发他后,他不仅会丢掉现在的工作。甚至会面临牢狱之灾。而他得到的仅仅是蔡东旭的有限补偿。

    相反,如果李德洪跟我合作揭发蔡东旭,那么他会成为指控证人,将免去很多责任。不仅如此,他还会得到我给予的丰厚补偿。

    两相对比,他当然知道应该如何选择。

    当然,仅仅这些只能让他动摇,还不足以让他下定决心。”

    朴温侯配合的问道:“那让李德洪最终下定决心的是?”

    这部分话题有些犯忌讳,因此金允浩含糊的说道:“韩国有很多孤巢家庭,父亲留在韩国打拼赚钱。孩子到美国留学,母亲陪读。蔡东旭是这种情况,李德洪也是这种情况。

    蔡东旭能勉强捞出他儿子,可李德洪却没有这个能量和力度。

    他儿子如果在美国出事,那也只能公事公办了……”

    金允浩没有多说,点到为止。

    但听完这段含糊其辞的介绍,所有人都弄清了整件事的原委。

    原来除了使用常规手段外,金允浩还动用了这种威胁手段。

    李德洪爱护儿子,难怪会最终选择跟金允浩合作。

    不过听起来过程很简单,但实际操作却有很大难度。

    金允浩多年来一直暗中调查茂天公司破产案。掌握了很多情报和证据。如果没有这份基础,他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李德洪的把柄,进而策反李德洪。

    而其他人没有金允浩了解情况,也没有金允浩那份恐怖的美国关系。因此。即便他们能想到策反李德洪,也不具备实践条件,也只有金允浩能做到。

    这些才是金允浩成功的关键。

    金允浩解释完其中的辛秘,众人恍然,随即陷入深思。

    金允浩先是栽赃蔡东旭儿子,放出烟雾弹迷惑蔡东旭;等蔡东旭解决栽赃后。会放松警惕,同时也为威胁李德洪做铺垫,让李德洪见识金允浩的能量。

    随后,蔡东旭看到罗文山临危受命主导狙击计划,会认为金允浩黔驴技穷,进一步放松警惕,进而对金允浩几乎没有任何防范。

    两个烟雾弹充分的让蔡东旭放松了重视和警惕,这才是金允浩能策反李德洪的重要关键点。如果蔡东旭针对做出了防范,金允浩成功性很小。

    不仅如此,金允浩声东击西的手段还顺带的把罗文山这个麻烦给收拾了。

    朴国权想用罗文山牵制金允浩、给金允浩制造压力,这是所有人都能看出来的。可朴国权能偏袒罗文山一次,却不能偏袒第二次。

    罗文山工作出了这么大纰漏,差点让蔡东旭成功通过听证会,可以说死不足惜。迫于外部压力,朴国权不得不彻底放弃罗文山。

    而罗文山彻底退出检察机关后,金允浩便少了最大的竞争对手,可以高枕无忧。这是他额外的收获,也是十分巨大的收获。

    再者,金允浩可以利用这段时间的短暂失势,考验属下的忠诚度,分辨哪些是心腹,哪些是墙头草。对于心腹可以犒劳,对于墙头草可以敲打。

    可以说,金允浩这番手段极为高明,真正的一箭三雕!

    相同这些,众人看向金允浩的目光带上了些许敬畏!

    “这个年轻人心机太深,只能较好,不可得罪啊!”这是很多人的心声。

    而朴国权对这此事的辛秘毫不在意,他在意的是结果,而非过程。

    朴国权要的只是蔡东旭倒台!

    …….

    经过司法委员等人的紧急磋商,几分钟后,赵英坤宣布会议中断。

    “鉴于证人李德洪的证言,候选人蔡东旭涉嫌面临严重的清廉问题。事关重大,听证会暂时中断,等待进一步的调查、核实。

    下次检察总长人事听证会举行的时间另行通知。现在散会!”

    “梆梆!”

    随着小木槌两次落下,本次听证会到此结束。

    事后,蔡东旭将面临检察官监管会的详细调查,有了李德洪的指证和提供的证据。蔡东旭恐将丢掉次长的职位,进而丧失竞选资格。

七百一十七章 隐藏的部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