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1/1)
作者:三三二一
    今天本书完本,早上起来坐到电脑前,心情就开始各种复杂。真的好乱。

    不舍,最强烈的心情就是那种舍不得的感觉。舍不得故事就这么结束,舍不得因这个故事而结实的各位朋友。有太多的舍不得。

    以前上学时看书,看完后也会有这种舍不得的感觉,可都没有这次来的强烈。那感觉折磨我整整一天,弄的我不要不要的。

    感谢千衍、包包、小宝、巡山、软软妹子、卤肉饭、Mr、禁区、鱼儿、pik……等等等等各位书友,谢谢大家的鼓励,谢谢大家在我最困难时候帮我打气加油。还记的我们打屁聊天,还记得我们发红包送福利混战,还记得我们爆照送加更,还记得我们拉人劝人…..

    美好的记忆很多,有太多东西值得留念。

    也许那份不舍主要是因为这些,因为那些‘还记得’。

    开始全职写作后,日常交际几乎没有了,天天我在家中码字。渐渐的书友们成了我的朋友。虽然距离很远,但感觉很近。卤肉饭的支持,小宝看我求月票主动跑过来要给我飘红,这样的支持和关心让我找到了朋友的感觉,真的挺好!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的相伴!

    说完心里的复杂情绪后,谈谈本书。

    本书的开局可以说是梦幻开局,强势碾压同期绝大数书。也许这么说会招人喷,但还是想说,因为这是支持本520小说友的共同荣誉,必须提及。

    作为新人,本520小说榜第一,总点击榜前十,跟大神的书较高下。

    面对这样的成绩,我弱弱的问,还有谁!

    上架首日,首订2300+。

    面对这样的首订,我想问,还有谁!

    这么多书友支持,我再不霸气,真对不起他们的支持!

    至于后来的成绩,呵呵,那个有些没底气了。几次404,再加上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断更,实在人气大伤。随即进入恶性循环,成绩不好,动力不足。

    这些都怨不得别人,也不拿这些说事。

    这本书后期成绩没起来,那就看下本!

    通过220万字的写作经历,我学习到很多经验和教训,下本书定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也承诺会更加精彩纷呈。

    熟悉我的人知道,本书的大纲和细纲都是我手写的,加起来已经超过150章A4纸。下本书的目标是翻倍,以设计出更好的剧情和悬疑爆点。

    既然说到这,就聊聊下本书的情况。

    下本书预计5月初跟大家见面。具体日子还没定,要看通过审核等情况。下本书的题材是都市悬疑+情感,跟本书比较而言,悬疑部分的比重会稍微减少些。

    在本书生活部分中,有些人物塑造的自我感觉不到位,下本书会全力完善,塑造出性格鲜明的不同人物,目标是跟电视剧看齐!(野心很大哦。)

    下本书的目标其实就是写出电视剧那种感觉,敬请期待!

    Ps:新书出来后,我会在520小说章节内容中通知大家,届时请大家多多捧场。

    以上!(未完待续。)xh:.164.1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