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你会点进来看~(1/1)
作者:甘棠棠
    其实这是一个上架感言。

    从开文至今遇到了好多可爱的小天使,各种投喂,各种互动,真的很感激,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能看到你们。

    这本书的成绩并不太理想,我和我的患难基友是同期垫底的存在了哈哈哈,此处应当@云铀子......

    我们心里苦但是我们不说,我们哼哧哼哧码字存稿,终于等到见(shang)证(jia)奇(pu)迹(jie)的时刻。

    已经有种要扑到脸着地的预感,还是要绝地挣扎一下:大家支持一下首订好吗,如果投完喜欢的大大还有月票的话给一张好吗?我们扑街选手真的很容易满足的!(手动卑微)

    很多小天使都知道点娘的首订有多重要啦,影响推荐,影响后续成绩,影响收入blablablabla......

    反正就是影响整本文,很有一种24小时定生死的感jio啊,导致现在我在这里码神叨叨的上架感言,也不知道什么样的节奏才是最呀最摇摆,只想用心把你们留下来(留下来)~~~

    上架前三天会爆更的,第四天恢复每天保底两更,加更条件就不定了,因为定下来之后,要是打赏、推荐票、月票一个都达不到条件,真的会有一种迷之自恋被打脸的尴尬。

    总之,随缘吧。

    (~ ̄▽ ̄)~突然卖萌的分割线~( ̄▽ ̄~)

    最后,希望大家能支持正版,现在点娘赠币也蛮多的,存一段时间总能订阅的呀。

    风里雨里我在起点APP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