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读者的一封信(1/1)
作者:黑土冒青烟
    这段时间读者提出很多问题,本来有些是打算陆续在书里体现出来的,但是有些读者很迫切的想知道,今天就几个关键问题说一下。

    一:女主问题:这本书暂时是没有女主的,以后可能会有,但是也就是一个。

    二:更新问题:我是想要快点儿更新的,前期的时候也是那样做的,但是那样不行,因为现在是新书,宣传期还没过,还没上架,是不能太爆发的,只能是一天两更,上架了自然就会爆发。

    三:子弹补给问题:很多人说子弹有点儿少,这里黑土告诉大家,子弹的问题以及其他很多后勤问题,都会在实体建筑出来之后得到解决。

    四:关于金店银行等问题,主角当然是会去的,只是那不是很简单的事情,黑土所写的不是地球,而是一个比地球大很多,拥有上千亿人口的巨大星球,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这样的星球金店以及大银行会在人流多么密集的地方,没有一定的力量去了也是找死,但是黑土还会竭尽所能的让主角进一步发展,早日强大。

    五:关于异能者出现的问题:这个问题黑土在群里说过,现在在这里说一下,这本书不是写修炼的,也不是修仙,也不是魔法,异能者就是获得一些特殊一点的能力,拥有比常人强一些的战斗力,毕竟丧尸能够进化,人类也应该可以,不然主角的存在不是太孤单太无敌了吗,但是不会出现那种超人一样的人。

    六:丧尸的进化问题:丧尸是人类的大敌,会拥有一定的进化潜力,不然也根本不够主角杀的,人类在前期中期,面对丧尸都是弱势的一方,但是也不会进化的多么无敌,毕竟科技力量才是真正强大的。

    七:收容幸存者的问题,这本书从开书就计划好了一定要收容幸存者,难道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还要看着人类灭亡吗?那样的话主角不是灭绝人性了吗?我设计的主角,是有多大的能力做多大的事儿,不勉强,也不无情。书中也说过,不养闲人,幸存者也要靠自己的努力来争取更好的生活,后期会一一体现。

    八:龙套问题,想要龙套的都写在书评区龙套楼,不然记不住。

    九:主角队伍命名问题,这个问题经过无数次讨论,这个名字是大家在群里投票选出来的,尊重了大多数人的意愿,我可以负责的说,没有人能够取出不被吐槽的名字,所以少数服从多数是最公平合理的。

    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关于军队以及政府等等问题,这个问题我就不多解释了,书中已经有交代,聪明一点的读者自然能够理解。

    最后,我发现看这本书的有很多军人,给你们致敬!也希望有些书友自重,不要在评论里面对我们的军队明嘲暗讽,做人要有底线,黑土因为要同时写两本书没时间看这些,请书友们监督,发现那些良知都没有的喷子就举报他。

    就说这些了,红警文生存不易,希望大家珍惜,给予黑土支持和理解,让本书继续前行下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