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推荐宋朝生活流的好书:大宋第一废柴神童(1/1)
作者:指云笑天道1
    最近几个月的历史书里,这本算是成绩与内容俱佳的一本了,作者巫山云没有雨是位名校才女,更是位美女,精通宋史,写出了大宋的时代感和生活气息。天道一直在追看,获益良多,确实是不可多得的生活流小说,刚刚上架几天,就已经向精品成绩发起了有力的冲刺,足以证明本书的质量,喜欢生活流,轻松向的朋友,喜欢宋史的朋友欢迎前往品鉴。

    附简介:一首家喻户晓的《伤仲永》,让悲催的方仲永同志家喻户晓。穿越历史重重的迷雾,附身方仲永,欢乐在大宋。

    深挖史料,披露北宋神童文化始末,宋绶,吕夷简,晏殊,范仲淹,苏轼,王安石,司马光……跟随方仲永的脚步,追看神童背后的权谋纵横。

    弯弓射酒,用最流氓的手段对待流氓,强军大宋,挥斥方遒,用最风流的态度对待风流,快意人间。

    从最扑街的废柴神童,到男神级别丈夫堂堂,他融入大宋,改造大宋,一步步踏上自己的逆袭之路。

    幽默向小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