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求月票(1/1)
作者:指云笑天道1
    奋战一个月,承蒙各位书友的支持与厚爱,一直能留在月票榜中,这对天道这个新人来说,实在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成绩,天道初来起点,不知月票榜的争夺如此激烈残酷,能一直赖在这里,完全是靠了各位书友的信任与鼓励,在此一并谢过。

    说几句掏心窝子的话,天道在起点双开两本书,每一本都是付出了心血与汗水,天道不太会煽情,也不想学着别人那样满地打滚求月票,吃了上顿没下顿,家人得病自己生病这样的悲惨世界,因为天道觉得,作为一个作者,强调自己有多困难多痛苦是没有意义的事情,只要还有一口气在,只要手没残,天道就会一直保质保量地写下去。

    这个月天道每天在起点的更新量超过一万五千字,相信新书月票榜内外没有哪位大神能在更新量上超过天道,而且天道写书,向来考据严格,为了对得起各位书友,四十多本参考书几乎每天都在翻,某年某月某个人在哪里当过官,在哪里打过仗这些细节都尽量不放过,为了这一点,天道每天写书时间超过十六个小时,就连吃饭拉屎的时候都在看书,这点绝不夸张,就是为了写出历史文的严谨,天道可以有自信地说一句,至少新书月票榜上,天道付出的努力和心血,完全有资格让自己能有一席之地。

    只是天道毕竟是新人,无论是人气,订阅都与各位大神们无法相比,基本上整个月都是勉强维持不出榜而已,后面的几位大神们已经吹响了战斗的号角,月票都在象雨后春笋一样地猛涨,天道只好厚着脸皮,求各位书友们,能冲着天道这个月的辛苦努力,投出您手上宝贵的月票,支持一下天道,不胜感激,泣血谢过。

    王华强命运坎坷,屡遭打压,但仍咬牙奋斗,就是因为他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孤独前行,因为他相信前方总有希望,天道相信我的书友们也不会让天道孤独前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