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暂停更新一天(1/2)
作者:林家五少爷
    “螺旋丸!”

    一名年约十三,四岁的少年,在森林之中快速奔跑,仿佛在追赶者什么。

    少年前方是一只体型硕大,毛发黝黑的豹子,豹子在前方夺命狂奔,奈何,在跑出没多远就被身后的少年追上,显然,少年的速度要比它快的多。

    少年手中握着一颗通体湛蓝且不停旋转的圆形能量球,在追上豹子的同时,少年手中的湛蓝色能量球毫不犹豫的砸在了豹子身上。

    “嗷!”

    豹子被能量球炸开的能量,冲击到了三米开外,撞在一颗巨大的树干上,撞击的瞬间,豹子惨叫一声,随即跌落在地,挣扎了一会后,逐渐没了生息。

    哒哒哒!

    少年迈着步子,来到了豹子旁边,从腰带上拔出了一把匕首,熟练的开始处理起了豹子。

    首先少年从豹子的腹部横切一刀,扒开已经切开的腹部,眼睛快速搜索了一番。

    “哟!运气不错,竟然有兽丹!”

    兽丹是只有妖兽才有出产的一种能量晶核,其中能量狂暴异常,无法直接吸收,一般只能作为武器打造,以及布置阵法。

    “虽然只是一颗真元境的兽丹,但聊胜于无吧!”少年撇了撇嘴说道。

    妖兽与人族的修炼体系并不相同,妖兽一身的能量都在肉体,天赋较好的妖兽能够凝结出兽丹,凝结出兽丹之后,妖兽便可以施展妖技,相同境界之中,凝结出兽丹的妖兽,实力是未凝结兽丹的妖兽的二倍。

    这只豹子显然是刚刚凝结出兽丹不久,连妖技都还没有掌握,否则少年肯定没有这般轻松,如果这只豹子能够施展妖技,那少年可能就要再多费一番手脚。

    “唔!第三只了,只要再宰两只,就可以完成任务了。”少年处理完豹子,把从豹子身上扒下来的皮毛装入背后的背包中,喃喃自语道。

    随后,少年转身向着森林深处走去。

    中午时分,森林一处空地,少年坐在一颗高约五十公分的石头上,身前正燃烧着一堆干柴堆起的篝火,篝火上架着一个简易烤架,烤架上,一根细木条正插着一块不知名的兽肉,兽肉被火焰烤得滋滋作响,金黄色的油脂不断从兽肉里被烤出,少年不时用手转动一下细木条,以防兽肉被烤焦。

    微风拂过,少年额前的刘海微微摆动,配合着他那温和的笑容,显得俊郎而优雅,他有一双清亮的眼神,仿佛能点亮整个世界,嘴角微微扬起,时常带着微笑,显得那么亲切,眉毛向两边舒展,显得俊郎不凡。

    少年的名字叫做林宇,年龄刚满十三岁,虽然只有十三岁,但其过人的身高却已经不下于一般成年人。

    少年一身淡蓝色长衫,长衫上绣着白色青松,长衫有些类似于汉服,却比汉服更加简单,更加适合战斗,手腕处由一对棕褐色护臂包裹,在长衫的衬托之下,少年显得更加俊逸。

    林宇,来自冀国,国都冀州城林家,林家嫡系第五子。

    他现在所在的位置却不是在冀州城,而是在距离冀州城足有三千多里之外的兽林。

    按理说,向他这样的世家公子,理当是在林家族地之中习文练武才是,怎么会出现在兽林这等危险之地呢?

    此事说来话长……

    林家,冀国三大家族之一,家主林远山,舔为冀国威远大将军,林家三代忠良,第一代家主林振南曾为冀国打下大片江山,深受开国皇帝信任,林家威远大将军之位并非世袭,虽然开国皇帝曾下过让林家世代承袭大将军之位的圣旨,但被林振南拒绝了,按他的话来说,如果后代子嗣无能,又有何脸坐上这大将军之位,所以,每一代林家家主都曾为冀国立下赫赫战功。

    冀国建国已有两百多年,每一任皇帝都对林家信任有加,虽然林家在冀国威望十足,却也没有收到皇帝猜忌,而林家也是代代尽忠职守,从不逾越半分,这也是冀国历任皇帝信任林家的原因。

    林家传承至今也已有两百多年,林宇正是林家第四代子弟,虽非家主亲子,却也是林家当代家主之三弟,林建雄的儿子,也是正儿八经的嫡系子弟。

    按理说,作为林家嫡系的林宇应该是待在林家习文练武,为日后报效朝廷,保家卫国而努力学习才是,这会儿却出现在三千里之外的兽林,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原来啊,林宇是不满族中为其安排的一门亲事,愤而离家出走,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跋山涉水,才来到了位于冀国边境的兽林,并在兽林之外的御城暂时安了家。

    至于为什么反对这门亲事……

    要是每天被一位外表楚楚动人,行为却异常火爆的少女,每天在屁股后面撵着你打,以各种理由要求你勤加修炼,美名其曰,男子汉大丈夫,必须顶天立地,拥有盖世武功的“神经病”未婚妻,换做是你,会不会溜之大吉?

今天暂停更新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