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好刺激哦(2/2)
作者:鲨鱼禅师
    现在内心明明很高兴,可根本不敢动,大恐惧和大欢喜,交替得让乌鳢都快要晕过去。

    他呼吸急促起来,感觉自己不能再激动,要不然会死。

    想要迈腿入门,可惜迈不动,低头一看,居然湿漉漉的一片,他尿了。

    有人闻到了尿骚味,一看乌鳢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地上湿了一块,却也没有嘲笑乌鳢,都只当他是被吴人吓破了胆。

    好半天,终于反应过来的乌鳢,这才像是木头人一样,缓缓地迈入门内,然后缓缓地关上了门。

    整个人背对着大门,然后双手捂住嘴,不停地笑,不停地乐,但他又不敢笑得太大声,只能“嗤嗤嗤嗤”地捂着嘴,整个人浑身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可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乌君……唉……”

    “时下吴国猛男肆虐,如何了之?也不知君上可有办法!”

    “李解疲敝客师,又孤军在外,岂如我蔡国本土作战?!”

    “蔡国比之楚国何如?‘玄甲旅’比之州来大夫云轸甪何如?!”

    面对楚军,三战三捷,这是蔡国人根本无法想象的事情。

    他们不是没看过有人爆打楚国,但上一回,也是吴人。而且上一回吴人,对他们蔡国人还挺好的。

    这一回,不一样啊,大不一样啊。

    吴人在爆打楚人不假,但口号是爆打蔡人啊!

    众人还在呜呼哀哉呢,却更外面又有人在大声呼吼,门内乌鳢顿时一惊,捂着心脏生怕马上听到消息就死。

    李解干挺了云轸甪,这已经够牛逼够震惊的了,还有什么事情?!

    却见一个驾车豪商,身份地位不凡,居然用“赤霞”为手巾,那豪商在马车上一脸愁容,冲众人道:“快逃吧!或是前往洛邑,或是前往宛丘,总之,蔡国不可久留!”

    “子之言,是何意?!”

    “吴国江阴子麾下姜文姜武,已破汝南蔡军,两千破三万!蔡军一败涂地,汝水为之阻塞啊!”

    “啊?!”

    “二、二、二……二千!破破破破破破……三万?!”

    “正是!”

    豪商叹了口气,“此次吾是血亏无疑啊!三千匹马,五百头牛,羔羊六七千……全喂吴人矣。”

    门内乌鳢眼珠子都鼓在那里了,整个人像是抽筋一样扭曲着,明明屁股底下还有尿,却乐得打滚,整个人看上去像是彻底疯了。

    只是打滚归打滚,却还是捂着嘴,乌鳢知道,他发了,彻底地发了。

    上天对他真是好啊,居然让他认识贾贵,而且还是“贫贱之交”!

    如今,发了!

    彻底地发了!

    豪商驾车缓缓离开,在车上不停地摇头叹气,显然这个局面,怎么都想不到。

    “两千破三万!”

    “两千破三万——”

    都是牲口贩子,经常和军队打交道,他们都很清楚,三万蔡军,如果有一半是正兵,那就非常了不得了。

    同样的,推己及人,吴人是什么行情?

    两千人啊,就算是全是正兵,那也不可能是蔡军对手啊。

    结果现在有人告诉他们,汝水之南的蔡军,居然被两千人给干了?

    “逃吧!”

    “此地不宜久留,速速返回洛邑,若是不然,还是前往秦国。秦国新都咸阳,是个好去处。”

    “吴国猛男,恐怖如斯……”

    门内,走到打滚的乌鳢跟前,沙哼掩鼻看着他,一脸的古怪。

    贾贵倒是赶紧把乌鳢搀扶起来:“这是作甚?”

    “嘘……”

    竖起手指,压抑着兴奋的乌鳢瞄了一眼门外,然后赶紧连滚带爬往大厅里跑。

    到了大厅之后,等沙哼、贾贵二人进来,他顿时“嘭”的一声把大门关上,然后疯狂地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乌鳢伸出手指哆嗦着冲门外指着,脸上带着压抑不住的笑容,然后又指着自己,“猛男……江阴子……不,上将军打过来,打过来了!门外的人说是姜文姜武,两千破三万,汝水以南蔡军不堪一击啊!”

    “阿文阿武?”

    贾贵一愣,顿时大喜,“上将军应该就在汝水附近!”

    他和沙哼对视一眼,知道他们的任务,现在也到了收尾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