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很厉害的样子(1/2)
作者:鲨鱼禅师
    | |  -> ->

    “其实我个人对打击乐还是有点研究的。”

    “……”

    听不懂李解在放什么黑屁,但子车白臀感觉自己在干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以前他不懂,为什么有人会卖公主卖得那么痛快,比如说蔡国国君蔡董。

    但是现在他相信,只要跟李解打过交道,都会理解蔡董的行为。

    总之,理解万岁!

    ……

    “首李,什么是打击乐?”

    “就是敲锣打鼓。”

    对沙皮的疑问,李专员解释的相当到位。

    “噢……”

    沙皮恍然大悟,但还是很奇怪,“以前在‘百沙’,也没见首李打鼓啊?”

    “我他妈打屁股也要给你看?!滚!”

    “……”

    灰溜溜走人的沙皮顿时明白过来,自己跟老大的差距,大概还有一条淮河辣么宽。

    李专员知道秦国公主擅长吹箫之后,整个人都荡漾起来,寻思着最近也该培养一些“船新版本”的兴趣爱好。

    以前他喜欢盘玉,但是他现在想听歌陶冶情操,吹管类乐器,独奏,很好。

    左趣马子车白臀从李解这里讨来了价码之后,回去就很纠结地咬着手指甲,很是不自信地询问自己的随从:“尔等以为,公主可谓绝色?”

    “公主自是绝色!”

    “嗯……”

    子车白臀听了这样坚定的回答,顿时整个人都自信了不少,不过还是很纠结,又一次问道:“公主与楚国太后,孰美?”

    仔细想了想,他们出使时候见过的经典美女,貌似只有楚国的太后。

    尽管现在太后肯定岁数大了,但现在比的是颜值,不是年龄。

    几个随从们也都是听带头大哥说了,现在只要公主够美,这金票大大滴啊!

    不美拿不到钱,所以他们都很诚实,事关重大,当然不能有任何含糊。

    实在是这个公主不美,那就回咸阳,把事情跟君上说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然后换一个美得冒泡的公主过来。

    “楚国太后,不如公主。”

    “公主美甚!”

    “唔……”

    子车白臀终于松了口气,然后郑重地对一众随从道,“江阴子承诺之财帛,何等丰富……我等发迹,便在今时啊!”

    “彩!”

    “彩!”

    “彩!”

    “子车氏必当大兴!他日定可有类楚国斗氏!”

    “左趣马之功,咸阳必不能忘!”

    各种彩虹屁拍过来,左趣马子车白臀整个人都快飘了,尽管事情还没完全谈妥,但基本上没有太大问题。

    细节上来说,就是怎么让公主“完蛋”。

    有几个套路可以选择,一是让公主去死,二是让公主自杀,三是让公主被自杀。

    总之,公主必须死,反正就是当公主死路一条。

    当然公主肯定不能是真的死,表面上要这么宣传,过段时间,还是要复活的。

    比如说子车白臀现在想到的,就是公主落水,不管是颍水、汝水、淮水,随便,都可以,找一段水流湍急的河段,就说公主落水失踪了。

    那么失踪人口就能上报说是死亡,实际上么,就是过一段时间,发现原来公主没死,是被吴国王命猛男江阴子给救了。

    然后这就合情合理地解决了“望门寡”和“吴秦之好”问题,只要双方觉得价码非常合理,就能共同保持缄默,绝口不提公主到底是谁媳妇儿这个重要细节。

    公开叫卖公主,那是不行的,连蔡董这个瘪三都没这样干,哪怕蔡董已经跑去姑苏给吴威王的遗体号丧。

    名声事关外交体面和政治地位,至于实利……那就是金斧头银斧头全都要。

    而且李解也承诺了,只要公主长得美,技术好,他甚至可以帮忙做中间人,吴国有多少富余的兵器,都可以优先出口给秦国。

424 很厉害的样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