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铁甲依旧在(1/2)
作者:鲨鱼禅师
    子车氏关起门来合计了一下,与其瞎鸡儿猜,不如直接去问淮水伯李解。

    左趣马子车白臀,就跑去李解那里,有点紧张,但还是咬了咬牙,坚定心神,询问李解:“白臀有罪,前来叨扰上将军。”

    “子车君何罪之有,都是自家人,不说两家话,坐坐坐,别客气……来人,上茶!”

    办公室还是那么拙朴粗糙,很没有高档的质感。

    和蔡国“执政”蔡美的办公室比起来,差了十万八千里。

    但李解这种做派,反而很对子车白臀的胃口,老秦人从来都是勤俭节约的!

    当然发了家的老秦人,摆阔比谁都狠,洛邑土豪之中,敢天天换着花样吃牛肉的,也就只有秦国土豪。

    炫富的方式,让周天子都得牙痒痒。

    有点受宠若惊的子车白臀呷了一口茶,这才捧着茶杯,看着同样鹏着茶杯的李解:“上将军……”

    “自己人,有事只管说!”

    “那……贱私便直言!”

    子车白臀于是郑重道,“不知除鹰羽箭、皮甲之外,淮中铁甲……”

    “铁甲依旧在!”

    拍了一下桌子,李专员一双铜铃眼瞪得又大又圆,“嘿!这话真他娘的带感嘿!”

    “……”

    一脸懵逼的子车白臀寻思着,这啥意思?!

    老秦人听不懂这种饶舌之音啊。

    见子车白臀一副活见鬼的模样,李解笑呵呵地说道:“一百副铁甲,如何?”

    产量其实并不低,都是扎甲,双面带夹层,份量李解估了一下,大概在四十斤上下浮动。

    要是愿意做两块大一点的奶罩款式护心镜,头脚全部包一圈,份量能朝着六七十斤堆,但没意义,套身上就是个活体标本,完全没卵用。

    子车氏的顶级锐士,带战车的那种,全套甲具凑起来,一个家庭是养不起的,要两百五十户人家,才能养一辆车外加战马外加顶级锐士。

    剩下的几十个杂兵,都是添头。

    开销最大的,就是甲具,人、马、车,不管是蒙皮还是覆甲,都算是甲具开支。

    秦国又不像楚国,贵金属多到死,动不动就拿大型青铜器炫富,两家炫富的方式是有区别的。

    楚国无马,秦国有马,只不过楚国虽然无马,但是有青铜圣光……总之各有各的优势,也各有各的弊端。

    此刻子车白臀那是相当的紧张,满天下的寻找,也找不到还有比李解这里更便宜的甲具装备。

    李解这里三套铁甲的价钱,只够子车氏在老家弄一套中等意思的,这其中可是连物流运输成本都算了进去。

    把装备运回关中,长途跋涉外加人吃马嚼的,所有的开销都折算进去,还是李解这里最便宜。

    不要太划算!

    左趣马子车白臀以前觉得吴国王命猛男江阴子是个肤浅的人,他就是馋公主的身子,下贱!

    但是他错了,肤浅的是他自己,淮水伯那是馋人身子吗?那是真爱!

    咕……

    喉头耸动,子车白臀当真是紧张,听到李解说可以卖一百副铁甲的时候,左趣马当时就脑袋里头“咣”的一下,爽到不行。

    不过他还是鬼使神差地从嘴里蹦出来一句:“上将军还能再加一些么?”

    “给你双倍,怎么样?勇夫那边就先不装备,晚个半年,我还是等得起的,优先供应你子车氏。”

    “多……”

    正要说话,子车白臀突然一个激灵,他听到了李解话中的意思。

    优先供应秦国和优先供应子车氏,这是两回事。

    左趣马不傻,脑袋里转了一圈,顿时明白过来,可以优先供应子车氏,那是因为子车氏有用啊,是自己人。

    为什么是自己人?

    因为子车氏现在是淮水女神的铁杆圣斗士!

520 铁甲依旧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