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顺应“天命”(1/2)
作者:鲨鱼禅师
    大摇大摆掀开门帘,绕过帷幔之后,双手一伸,自有宫婢上前为李解卸甲。

    皮带扣一拉,塞满了小玩意儿的战术背心也被挂在了架子上,这东西很好用,下工地视察,能随身带一点工具。至于应急作战,插两块铁板铜板,凑合用一下,也是不错的甲具。

    内衬披甲是反向缝合,比较贴合,也就没有脱下来。

    冬季之前的减脂成果已经不复存在,在郑国的这段时间,很容易就多长十几二十斤肉出来。

    春耕作业开始,又要重新减脂,直到秋季作战,再补一茬油水。

    “哈哈哈哈……可想死我了!”

    不等旦上前,李解大步流星,上去一把将她抱住,旦还没反应过来,李解捧着她的脸颊就是一通狂啃。

    “长高了?”

    搂抱着美旦,李解突然发现,旦的确是长高了一点点,旁人没察觉出来什么,但自己老婆什么手感他自己还不清楚么?

    李解琢磨着,旦应该长高了一两公分的样子。

    “这算是二次发育?”

    调笑之间,旦面红耳赤,轻声道:“人多、人多。”

    “都是自己人,怕什么?!”

    李解哈哈一笑,搂着旦的腰入座,此时宫婢们已经忙碌起来,原本分食的小桌都重新拼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张长桌。

    宽敞干净的绢布直接铺在上面,桌面之间的缝隙,自然也就看不清楚。

    “都不饿吗?”

    “等你呢。”

    “等个屁,我有什么好等的,饿了就先吃。”

    李解握着旦的手,见一旁嫱正在那里吃蜜饯,便问道:“小青呢?不是说找你练剑吗?”

    “两个大肚之妇,练剑?”

    白了一眼李解,嫱突然起身,绕过了旦,凑到李解身旁,然后咬耳小声地说着什么,说着说着,李解瞄了一眼旦,见旦一脸娇羞,更是哈哈一笑。

    右手离李解最近的,便是“桃花姬”妫夭,和旁人不同,她体香极为好闻,怀孕之后虽说有所衰减,但闻着那种香味,还是让李解觉得舒服。

    “在说什么?”

    等女嫱重新落座,旦大概猜到她跟丈夫说了什么,但还是娇羞地询问。

    “问阿解喽。”

    得了这个回答,旦便不再说话,只是低头红着脸。

    好在丈夫心思其实极为细腻,紧紧地握着她的手,一刻也没有要松开的样子,内心便彻底平静。

    抬头望去,左右女子,不论贵女宫婢,都是入眼的惊羡。

    唯有“桃花姬”妫夭,淡然自若,坐在桌子前,还是慢条斯理地做着细碎的活儿。

    有些事情,羡慕归羡慕,但羡慕是羡慕不来的。

    看不透还要强求,不过是自寻烦恼。

    “羽姬呢?”

    “帮阿雅带孩子。”

    商小妹一次生了两个,白嫮通宵护理,自然是热心帮忙。

    不多时,左廊传来嬉笑声,仔细一听,李解便听出来是蔡芙的声音。

    这小姑娘性格挺好,欢快活泼,跟蓼城小夏姬,居然玩得挺好,大概也有乡音近似的缘故。

    果不其然,当蔡姬进来之后,就一声惊呼:“夫君何时回来的?!”

    她正拉着蓼城小夏姬的手,两人姿容争艳,各有特点,尤其是眉眼之间的与众不同,让李某人很是得意。

    去年玩高尔夫球玩到虚脱腿软,但总算是成果斐然,如今高尔夫球进洞之后,也开始生根发芽,今年应该能生个能哭能叫的肉球出来。

    “我回来几天了,你怎么不去颖尾看我?”

    “那岂不是回过淮中城?”

    到了颖尾,没可能就光呆在颖尾啊,肯定回来过淮中城。

    “回淮中城干什么?秦国公主可比你这个蔡国公主好玩多了。”

    “……”

    听到这话,蔡芙顿时双手捂脸,故作娇羞,“听说秦国夜月擅长吹箫,可是真的?”

    “……”

    李专员万万没想到,这蔡国白莲花,居然还是个会玩的。
533 顺应“天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