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武运昌隆还是财运亨通(1/2)
作者:鲨鱼禅师
    “此物……便值一金?”

    离过道近的几桌,最先看到了箱子中的东西。

    这些个宾客,一个个眼神惊异,万万没想到,这箱子里的东西,居然每一个价值一金。

    只不过,他们惊异的不是货不值价,而是觉得这些个小物件,实在是太值了!

    玻璃里头夹着纸片,就这么个玩意儿,列国贵族寻思着回老家能翻十倍卖出去。

    二傻子才拿这玩意儿去交换一金呢,那不是有病么?

    参加宴会的贵种们,都觉得淮水伯实在是太慷慨,太大方了。

    难怪能打这么大的地盘!

    此刻,一听说有宝贝拿,原本心里还在吐槽野人无礼的贵族老头子们,也都喜上眉梢。

    李总裁愿意让自己的大小老婆出来抛头露面,那是他的事情,自己凭什么去管啊,凭什么去吐槽啊。

    “都分了!”

    大手一挥,李解很是爽快,说分就分,一点都不含糊。

    “淮水伯武运昌隆——”

    鬼使神差的,秦国人的那几桌,有耿直的老秦人突然吼了这么一嗓子。

    他刚吼完,左趣马子车白臀还瞪了他一眼,刚想训斥呢,就听周围爆发出惊人的吼叫声。

    “淮水伯武运昌隆——”

    “淮水伯武运昌隆——”

    “淮水伯武运昌隆——”

    嘴角一抽,左趣马子车白臀心想这帮贱人还真是毫无廉耻,简直丢尽了礼仪之家的脸。

    稍微矜持一点的,也就只有晋国魏氏的人,旁人见魏氏如此淡定,都是暗暗佩服。

    却哪里知道魏氏子弟此刻也是忐忑的很,之前看到魏昭娘跟着姬豆子入座的时候,他们几欲昏厥过去,魏氏女子犹如侍婢一样出来见客,简直是魏氏的莫大耻辱。

    这让他们又羞又怒,不得不坐在那里强制镇定。

    等到发现李解别说姬豆子、魏昭娘,连“死”了的夜月公主都弄了过来,这才悄悄地缓解了一下情绪,慢慢地吃了点美食佳肴。

    压根就不是什么养气功夫到家的缘故。

    此刻被人佩服,看到那一双双钦佩的眼睛,魏氏子弟也只能硬着头皮受了下来。

    整个宴会厅的一侧,都是热闹非凡,而与之相对的,鳄人们的餐桌上,依旧胡吃海喝个不停。

    别人喊什么“武运昌隆”,他们也没有跟着喊,继续吃。

    两边画风彻底两样,一边奴婢们得空休息了一下,另外一边则是累得个半死,不多时连红烧全鸭都上了桌,过道另外一侧还是那点菜,传菜的奴婢们根本插不进去。

    没办法,发小礼品呢。

    说是小礼品,但蔡国人那一桌,却是有人暗中惊呼了一声。

    此人便是蔡国“大”司寇蔡夕,他摩挲着手感绝佳的玻璃制品,借着灯火,仔细地辨认着玻璃中的纸片。

    “一金?”

    纸片上的内容不简单,除了可以承兑黄金一斤的文字外,还有淮水伯的印章。

    这印章,从姑苏发过来还没几天。

    除此之外,还有李解的私印。

    然后在另外一角,则是淮水伯府财务司和江阴会馆总会馆的章。

    作为司寇,蔡夕跟律令打了几十年的交道,跟大大小小的中央、地方衙门,也打了几十年的交道。

    一应公文什么作数什么不作数,他清楚的很。

    别看这小小的一块玻璃,里头“锁”着的那张小纸片,可是有吴国和淮水两地政府,以及李解个人的背书。

    同时淮水伯府财务司和江阴会馆总会馆这两个单位,分别代表了这张小纸片背后的财力。

    这两个单位的财力,需要有人质疑吗?

    “无力?”

    蔡国人这一桌,刚好上了黄鱼羹。
555 武运昌隆还是财运亨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