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毫无疑问是夙兴夜寐(1/2)
作者:鲨鱼禅师
    “小白,诶嘿……”

    趴床沿上,明明一切变化都不大,但总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粉红色的。

    “诶嘿……”

    明明是发自内心的笑容,但在大小老婆们看来,尤为变态,恶心的变态。

    “阿解……”

    美旦一脸无语地看着丈夫,“阿解还是别笑了。”

    “你管我。”

    眼皮都没有抬一下,李解伸出手指,轻轻地戳了戳女儿的脸蛋,“哎呀,这么快就长开了,一点都不皱皱巴巴。这皮肤,像她妈呀像她妈!牛顿祖师保佑,牛顿祖师保佑啊!”

    又听他在那里念叨着奇奇怪怪的名称,正在和红枣汤的妫夭又是高兴又是纠结,然后好奇地问李解:“夫君所言祖师,是何人?”

    “牛顿祖师,得道高人!”

    言罢,李解眉头一皱,“别打岔,吃你的甜品去!诶嘿……”

    李解从怀里摸出来一只手拍鼓,一只拨浪鼓,然后放在一旁:“等候孩子大了,就可以给她玩。”

    “李雷呢?”

    “男孩子玩个屁!”

    “……”

    “……”

    “……”

    也没有去看大小老婆们的反应,李解猛地站了起来,目光很是肃然:“是时候打造一批玩具出来了!”

    “……”

    “……”

    “……”

    一向好脾气的美旦,差点把手中的瓷碗砸过去,也就是舍不得碗里的甜汤,这才忍住了。

    什么叫做“男孩子玩个屁”?!

    “我去画图纸!”

    想做就做,立刻行动,李总裁寻思着自己要是开始跟楚国人别眉头的话,只怕是没时间打造玩具。

    最少一套玩具城堡要做出来,这个难度不高,但是工程量大。

    其余滑梯、木马、秋千、旋转茶杯之类,也都是小儿科,同样不难。

    还有一些手把玩具,比如说娃娃,李解得找好的木工。球形关节也能做,但比较麻烦,现在也用不上,李解想了想,还是先紧着滑梯或者旋转木马之类的大型玩具,再搞一点积木和布娃娃,差不多就行了。

    尤其是布娃娃,不是李解吹,当今天下能跟他比针线活的,恐怕真没几个。

    “真以为老子去纺织学院是为了继承家业?!”

    埋头画图纸的李解挑灯夜战,得抓紧时间呐,再不抓紧时间把女儿的玩具做出来,就要跟楚国人开战了,时不待我,时不待我!

    头一回见着挑灯夜战的李解,把鳄人都吓到了,刚回城的沙皮一脸懵逼,找到了同样回城的沙哈:“兄长,这……首李这是怎么了?”

    沙哈一脸凝重:“伐楚在即,毕竟是要打到汉水去,首李为此而勤政办公,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传出去就是夙兴夜寐,总之淮水伯为了干楚国,连内裤都不穿天天加班。

    这消息传的有板有眼,然后人证还不少,办公室晚上灯火通明,这是做不得假的。

    老大都难得这么勤勉了,做小弟的怎么好意思偷懒?

    加班,必须加班!

    “哈哈哈哈……老子宝刀未老啊!”

    一摞图纸分门别类,原本身上的脂肪,也收缩了不少。

    几天没撸铁,本以为会长膘,结果反而还少了脂肪,这让李解很震惊。

    入秋之前,得补出来啊。

    “不过还没完,这是个大工程啊。”

    想要做毛绒玩具,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李解选择的是羊绒,脱脂之后进行并线,然后在布面上进行勾线,用特制的钩针,按照等距针脚,反复地钩出一个面。

    完成之后,再进行裁剪,形成外面带翻毛效果,受限于工具的问题,李解得先制作一把梳子,梳毛之后,再用刮刀打薄。

    这样整体的绒面都非常平顺,不会有狗啃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老子真是个天才啊!”

    办公室中,不时地传出李解的大笑声。

    在廊下鳄人们听来,这大概是首李已经想到了干挺楚国的妙计!

    一听说淮水伯已经定计,整个淮中城都是热闹起来,那些个往来淮水之间的楚国人都是一脸懵逼:什么情况?!这就公开准备要开打了?!

    情报贩子们拼了老命想要探听李解的进攻方略,如此重要的情报,至少有一鳞半爪流露出来,扔到楚国郢都,都能卖出天价来!

    那可是淮水伯!

    那可是大吴国王命猛男江阴子!

    那可是吴威王特别提拔,挂十二国相印的大吴擎天柱!

560 毫无疑问是夙兴夜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