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 都在努力(1/2)
作者:鲨鱼禅师
    “首李,首李,再考虑考虑,再考虑考虑嘛。鲁国现在不行了,我们打鲁国啊,鲁国好打,我保证,我敢下军令状,三个月消灭鲁国!不,一个月!”

    “你说你妈呢,滚一边去!”

    拨开了拦在身前的沙哼,本就壮硕的李解,胳膊抡开了之后,沙哼那扎实的身躯,竟然有点螳臂当车的意思。

    周遭文武官吏见状,都是心中暗忖,老大都这个状态了,还这么猛,老大牛逼!

    “首李,首李再考虑考虑啊!”

    眼巴巴地看着李解的背影,沙哼那叫一个悲愤,之前戴飞过来之后,驻扎在薛城的部队,一下子就扩充了一倍多。

    虽说戴飞那点人马,都是废物,但用来打辅助,绰绰有余。

    “哼啊,君上的为人,你也是老人了,应该比我清楚啊。”

    “你闭嘴!”

    没好气的沙哼插着腰,来回地踱步着,好一会儿,才盯着戴飞问道,“这鲁国,就当真没有人间绝色了?”

    “反正我在戴国的时候,只听说齐国、宋国、卫国有绝色,没听说鲁国有的。”

    原戴国虎贲中士飞,此时也是爱莫能助,要说送点“炮灰”给沙哼来造,他还是有办法的。

    戴国虽然被宋国吞并了,可老戴家又没有完全灭亡,有一部分就是被宋国新君戴举给吸收了。

    如今戴飞虽说以“沙”为姓氏行走,可故国关系还在,不仅仅是戴国,当年的极国之流,遗族有门路的,也会找到戴飞,帮忙在汉子国混口饭吃。

    “唉……魏子羽这个贱人!”

    咬牙切齿的沙哼很少失态,但是这一会在傅城、薛城的备战,当真是让他浑身难受,搞得很狼狈。

    魏子羽的外交非常成功,尽管本质上来说,还是依靠了汉子国的强悍实力,可同样是实力强横,齐国楚国的外交政策就相当失败。

    大家都是玩吞并,晋国的名声就很好听,齐国、楚国就被婊了几十年。

    汉子国长期也挺好,一直都是吴国被黑。

    有一黑一嘛,谁叫吴国是比楚国还狗的狗蛮子。

    营地内,换上了甲具的李解,哼着小曲儿很是欢快,又交了个新朋友,心灵上的慰藉当真是舒爽。

    为了表达一下“搓背之谊”,李董准备给这位新朋友一个惊喜,比如说削宋国一大块土地下来。

    泗水以西的城邑,他没打算经营,但搞一点驻军,拉扯宋国的主力部队,还是很轻松的。

    至于说宋国方面如何如何,关他屁事,戴举新君登基,要的就是求稳。

    “现在在睢水督建龙背关的,是谁?”

    “胥飞。”

    “胥飞?听着耳熟,是不是魏子羽的朋友?”

    “正是。”

    “让他带着工兵,进驻萧城地区。”

    “是!”

    “还有,龙背关可以停一停,就地屯田。有归心的民夫,可以组织返乡。愿意跟随胥飞北上的,奖赏一人五十石。”

    “米面粮油需求各有不同,可否酌情调剂?”

    “比照采购的三个月平均市价,就酌情调剂吧。淮中城的夏粮,可以调拨出来一部分,徐城实仓多少?”

    “还在统计,但应该是有盈余的。大灾之后两年,都是丰产。”

    “姑苏那边没什么表示吧?”

    “江北除了淮县、盐城,姑苏已经很少过问。甚至盐城尉,如今也是从雷邑借粮,姑苏已经不管。”

    “这他娘的是疯了啊。”

    李解挠挠头,他知道姑苏方面内耗得厉害,但都这种惨状了,还在内斗,着实有点扛不住。

    就这,太叔卯还在纠结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748 都在努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