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 后宫必须平平安安(1/2)
作者:鲨鱼禅师
    鲁国人把前因后果事情始末说了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之后,李董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如此,那你们还真是幸苦了,这个人情,我记下了!”

    不能让人白花钱,再说了,人家也就是想要保住在鲁国的那点地位,这个要求过分吗?不过分。

    当然这些鲁国人,还有更深一层的用意,比如说鲁国嗝屁之后,就赶紧的抄家伙跟着汉子国走,那就是另外一回事。

    李董又不是开公司招新,不存在什么高薪岗位老员工与狗不得入内这种做法。

    李董从来都是来去自由。

    当年“义胆营”的人重新投入到他门下,照样能混口饭吃。

    世道艰难,何必强求。

    再说打仗呢,多不容易。

    “那……这齐国的公主,什么时候能送过来?”

    “汉伯放心,要是汉伯要得急,今晚就能送到。”

    “我不急,我急什么,不过我希望晚上能跟公主共进晚餐,我请客。”

    “……”

    阳氏的人咽了一口口水,寻思着就你这鸟样,也就是我们打不过你……

    等李解送他们返程的时候,还专门弄了几大箱子的“大红01”,这破玩意儿他就不爱穿,虽然也不知道诸侯贵族们怎么就这么爱。

    他觉得麻衣穿的也挺好啊,葛衣粗糙归粗糙,他皮肤又不是吹弹可破,毛糙的很,穿葛衣也不影响。

    再说了,“白沙麻布”早就做了处理,软化之后,着身很是舒服,比不上棉布,也不如丝绸来得轻便,可李解觉得很舒坦。

    透气、宽敞,还非常便宜。

    因为他的穿衣习惯,导致鳄人、白沙勇夫等等老部下,都是跟着老大穿。地方的贵族怎么吹嘘关他们屁事,首李都是这么穿的,也没见他自惭形秽啊。

    于是淮水两岸,时人都觉得,汉军服装整洁不说,军中风气,也着实是“君子之风”,不以奢靡为傲,这一点,难能可贵。

    “君上,今日为何这般欣喜?”

    见李解哼着小曲儿在回廊里遛弯儿,南子便是拎着裙角,一路小跑到了李解身旁,笑得脸上梨涡乍现。

    李董对这个宋国搓澡小妹,还是相当满意的,南子放得下身段不说,还随时能转型为洗脚小妹,这就让李董有一种回忆往昔峥嵘的感觉。

    特别的纯真,因为那时候他还是一个工头,洗脚小妹这种高端消费,一个钟能买好几斤五花肉。

    最重要的是,颜值跟南子完全不在一个水平上。

    就南子这底子,别说什么薄施粉黛,那根本就不需要,裸妆照样是人间绝色。

    皮肤好,气质好,形象好,身材好,性格也挺好,还有什么好说的?

    “嘿,你当我为何这般欣喜?那齐国的文姜公主,可算是被我逮住了!”

    搓着手,李解眼睛放着光,“这一次,不费吹灰之力,就到手了,可真是容易。哪里像把你弄到手,我可是拼了老命,动用二十三万大军,又是威逼利诱,又是阴谋阳谋,使出浑身解数,用出千方百计,才把你搞到手。”

    说着,李解一把抓住南子的手,轻轻地爱抚了一番,爱不释手地把玩了一会儿,这才一边轻拍一边道:“南子啊南子,为了得到你,寡人可是连河南之地都忍住了没要啊,到手的河西之地,偌大的萧城,还成了你的汤沐邑。”

    原本南子听到李解说搞来了文姜,她当真是心脏猛然跳动,感觉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

    然而听得李解这一番话说出来,整个人都是面红耳赤,心情也是激荡起来,仔细想想,还真是如此。

    堂堂汉子国的国君,战无不胜的王命猛男,天皇大帝的私生子,为了得到她,动用二十三万大军,要美人不要江山,实在是让她欣喜若狂。

    最重要的是,李解没有说错,宋国割让出来的河西之地,其中萧城,还真就成了她的汤沐邑。

    她现在的头衔,是萧城公主!

    越想越觉得激动,越想越觉得兴奋,南子情不自禁就一脸幸福地依偎在李解宽厚的胸膛中。

    什么家国恩仇,什么父兄怨念,什么战火纷飞,与她何干?

    当下心中也是越发地平静,听到李解强有力的心跳声,她便想着,文姜若是个好相处的,便和她做个同吃同住的一双姐妹。

    倘若文姜有些脾性,她便要好好地帮助丈夫,将这脾性,略作打磨。

    “妾听宫婢们说,外面都在传,君上有‘一统天下’之心?”

    “她们都不识字的,懂个屁的‘一统天下’。‘一统天下’是结果,不是目标,我就想着,把这天下间最顶级的美人儿,都集中起来,一起快活快活。这顺便,就把天下给统一一下。大家都是一个国家的人,不分彼此,什么楚女齐女秦女宋女吴女……都一样,都一样嘛。”

    “……”

758 后宫必须平平安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