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 皇叔谋道旁悟道(1/2)
作者:鲨鱼禅师
    在皇策感觉老板的心思完全就在玩女人上面之后,他觉得什么鲁国啊宋国的攻略,看看就好。

    尤其是家中老祖还吹了个大牛,在泗水之畔修了“南宫”,宋国“百司”都忙得不可开交,没办法,大工程,绝对的大工程。

    这里头的油水……就这么说吧,看守“南宫”工地的狗,它能吃到羊排!

    就这么个对比,你就说让“百司”那群小官吏们怎么想吧。

    是在商丘、葵丘、夏邑唱《嘒彼小星》呢?还是在泗水之畔脱了裤子扮演蜡笔小新?

    为了家庭,为了老婆孩子,为了把自家的老宅装修一下,比如盖个家庙祠堂啥的,你得有钱啊。

    去了“南宫”工地,你就是宋国最帅的爷!

    “叔谋君。”

    “噢,策,见过大队长。”

    皇策一看是披甲仗剑的沙哼带队巡逻,顿时停下马车,下车行了个礼。

    见皇策这么有礼,沙哼也是还了个汉军军礼。

    “叔谋君,宋军在商丘的五千甲士,你能说服几人?”

    “呃……”

    被沙哼这个提问问住了,皇策整个人傻在那里,他不是惊讶沙哼琢磨着搞事,而是发现,也没见汉子国怎么调派人马啊?怎么就知道商丘那里,有五千甲士?

    汉军将领的主观能动性极高,在外野战的时候,一线军官们的临场判断,后方并非不干涉,只是在紧急状况下,还是授予军官们更高的自由度。

    因为只有一线军官,才更加知道前线发生了什么。

    至于沙哼这副天天叫嚣要灭谁的态度,纯粹就是军人的特质。

    而且有一个好处,天天嚷嚷要干死谁的顶级鳄人,才能在老大那里拿到进攻资源。

    沙哼被魏子羽玩得摇摇欲坠之后,现在就想干死宋国。

    鲁国暂时没戏,那宋国是大战略,他必须当仁不让。

    要不然这里的竞争对手并不在少数。

    甚至他的小老弟儿沙哈,完全可以作为急先锋来用。

    而不是沙哼自负,沙哈这个急先锋要是打开了局面,就宋国那些筛子一样的布局,根本就是一打就穿。

    什么严防死守,在汉军面前都是虚的。

    沙哼现在也不傻,最近谁在老大面前比较脸熟?

    皇氏的瘪三啊,一个皇途,一个皇策,净他妈的想着给老大塞女人!

    可再怎么厌烦,沙哼不得不承认,塞女人塞得好,那就是面子大。皇氏说要给南子公主修“南宫”,薛城、傅城这里的工程技术人员,就跑了不少过来准备着。

    从内心出发,沙哼觉得,“南宫”这个大工程只要在人员配置完成一半,进度在秋季前后,就能发动突袭,直接杀向商丘。

    打出“为公主复仇”的旗帜,一个突袭,干挺商丘,效仿当初奇袭渚宫!

    汉军突袭最强的模式有三种,一种是轻舟突击,走水路;一种是骡马部队,小精尖模式;还有一种,则是轻步兵强行军。

    在沙哼看来,轻步兵强行军是他最擅长的。

    要是有沙东配合,他感觉能直接把宋国一分为二。

    可惜,沙东现在在汉东主持“剿匪”……
767 皇叔谋道旁悟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