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中间商强行赚差价!(1/2)
作者:鲨鱼禅师
    事不宜迟,大狐师赶紧准备了厚礼,前往洛邑天下棋盘前拜访汉子国来的宿老。

    这里的老头儿都是身怀绝技,江湖地位都是高得离谱。

    哪怕看似不起眼的公叔勤,居然也曾经是六国大夫,老公叔很亲切,说话也蛮好听的,最重要的一点,他低调,丝毫没有炫耀汉子国著名外交官柳巴,是他们家的大侄子!

    至于德高望重的蔡国老夫子蔡美,他虽说张口闭口“给我一个面子”,但总体而言,更多的是夸赞自己的孙女婿陈安,很有前途!

    还有国家灭亡,连洛邑老巢都完蛋的滑氏掌门人滑稽,老头儿瞧着都快嗝屁的模样,但也表了个态,说他们家的滑板啊滑轨啊,跟魏子羽是同学。

    嗯……很好。

    擦了把汗,大狐师寻思着这送礼,也真是压力有点大。

    原本其实也没压力的,谁叫天下棋盘那边,居然挂了一副“天下时局图”呢?

    时局,这就是天下棋盘多少年以来,最大的一局!

    大狐师抵达的时候,洛邑的年轻人,早就簇拥在了这里,一是要争相看看,这时局图到底是个什么模样,居然能够制作如此庞大,如此精美;二是还要亲眼所见,是不是汉子国已经庞大到这般地步了?

    前来打探时局图的人,还有不少是大狐师的老乡,都是老秦人,站时局图前面一看,只觉得汉子国简直就是一头饿虎,一抓摁在楚国身上,一抓扣住了齐鲁,尾巴卷动吴越,虎口叼住了周郑!

    当真是凶残凶险。

    抄录时局图的细作间谍们,茫茫多,甚至有些间谍都懒得遮掩,他们就是要把时局图抄录下来,然后送回各自的祖国。

    时代变了!

    以前只是知道汉子国实力强,也只是听说王命猛男江阴子淮水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现在,汉伯李解,当真是有如神助?

    “听闻淮水女神,便是秦国公主?”

    “秦国公主以美色事汉伯,此谓有女神相助。”

    “……”

    老秦人听了很尴尬,并且像提剑砍人。

    不过大狐师却很清楚,这些编排故事的人,讲得没错,他们家的夜月公主,的的确确没死,也的的确确被封了淮水女神。

    然而有一点是错误的,他们家的夜月公主,从来不是靠美色来取悦汉伯的,而是才华!

    “汉军攻宋,只怕很快就有消息传来!”

    “前日宋人、楚人联袂于诽谤木下哭诉汉国无礼,天子震怒,驱除彼等,如今看来,当今天子胜过怼王太多。”

    时局变化之后,人们编排起来的胆量,也真是越来越大。

    “主公,人头攒动,难以入内拜访啊。”

    大狐师左右,门客也是纠结,头一次发现送礼也是个难事儿。

    之前是觉得老头儿们太过霸气,现在……霸气这件事情先放一放,怎么把帖子送过去才是个问题。

    天下棋局楼上楼下,庭院内外,大街两侧,满满当当的都是人。

    临街叫卖的走卒贩夫们,倒是觉得痛快,一个个在那里赚着小钱。

    说是小钱,那也只是士人瞧不上,但凡有点眼力的,便知道这人潮涌动,就是一个个钱币在晃荡。

    大狐师摸了一枚秦国所制的“大钱”,递给门客道:“临街寻个食肆吧。”

    “善。”

    正当他们要活动开来,却听外头传来一阵车轱辘声响,顿时有人大声询问:“可是宋国传来了消息?”
787中间商强行赚差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