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言(1/1)
作者:久宅自然呆
    不知不觉这本书就写了十二万字了,回头一看,哇塞,都一个多月了。

    看书的童鞋都知道,本书有些轻松风(其实就是逗比吐槽风),我一直致力于想要写的感觉是,无论情节多么紧迫,多么紧张,剧情多么悲剧,只要画面一切到女主的思维视角,画风就能立马变轻松起来,有时候切换的挺难的,也不知道在读者大大们看来是什么样子的!

    写书的大大应该有感觉,这样的风格很受心情影响,一但心情不好的时候,轻松的感觉根本就写不出来,所以卡文的时候很多时候卡的不是剧情,而是感觉,要是哪些地方写不出感觉来,还请读者大大们见谅!

    写书期间其实也一度有过不想写了的想法,比如一看收藏,啊怎么就没人看啊?(ˉ﹃ˉ?)什么的(新人通病,其实就是欠揍),不过关键时候总有人给作者带来鼓励。

    下面特别鸣谢本书为数不多的粉丝:

    首先当然是逆流大大,这是第一位认真给本书好评的大大,评论打赏书单专栏,真的是感动的作者不要不要的ヽ(≧Д≦)ノ,本书的读者有一大部分也是从大大的专栏过来的,真心感谢!

    再就是本书第一位执事南酱一米五童鞋,有一天突然看到后台打赏消息,心里真的很激动,原来真的有人愿意花五十大洋来打赏一本当时还不满十万字的新人新书,感动坏了,突然觉得写书又有动力了呢,这辈子还是第一次为五十大洋激动成这样(周围的人一度以为我突然抽风了╮( ̄▽ ̄)╭)

    还有月下國寶(俩字真难找)、豫妖皇、卓子阿姨、无欲水、8落花人独立、镜中我似我中我(催更催的最勤的童鞋π_π)、枫临竹、一叶之秋Q童鞋,感谢你们的打赏投票,谢谢!

    当然最重要是久宅自然呆童鞋打赏,虽然不投推荐票(就是我自己了╮( ̄▽ ̄)╭)

    (以上童鞋有我自己的小号,至于是哪个,我才不会说出来→_→)

    还有很多默默投推荐票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

    因为童鞋们的支持,这本书才能更好的走下去,我相信她会老老实实走到大结局的(?ω?)hiahiahia

    第一次写作品相关,好紧张,好刺激?(ˉ﹃ˉ?)

    好了,第一次鸣谢就到这里吧,以为是更新的小伙伴,你们被骗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