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星探是你唯一的出路(1/2)
作者:大神不如大坑
    这是一个普通的周一早晨,按照睡前计划,在手机闹钟第一遍响起时吴伟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扒掉闹钟继续睡觉,然后怀抱着幸福而又忐忑的心情等待第二遍闹钟响起。

    时值初冬,骤降的气温让起床成为了一天之中最为痛苦的开端,当第一遍闹钟按计划响起时,自认为能够战胜一切艰难困苦的吴伟顽强的死守着宁可多睡一分也不早起一秒的方针毫不动摇。

    然而变故总是喜欢在你以为事情能够像往常一样顺利发展下去的时候狠狠的抽你一个耳光,就像现在的吴伟,双手捂着自己的左脸,神色木然的呆坐在床上,眼神中满是哀怨与忧伤。

    嘀嗒。嘀嗒。

    放在床头的手机再次响起,吴伟的脑袋如同机械般循声看去。

    “七点五十,着不是第二次闹钟响起的时间吗”

    当他看到手机上的时间后,瞳孔瞬间开始收缩,整个人仿佛触电一般直接窜了起来。

    “你丫的谁啊,凭什么一上来就抽我。”

    吴伟一脸愤慨的指着站在卧室窗台边的少女歇斯底里的大吼了起来。

    面对吴伟如同咆哮般的责问,少女没有一丝畏惧,反而一脸恶意的看着他掩嘴轻笑了起来。

    “哦吼。都已经过去十分钟了,现在才意识到,你的反应还真是迟钝的让人惊讶。”

    “切。”

    吴伟不禁咋舌,作为一名把脸看的比什么都重要的吊丝,在被抽之后不能再第一时间反应简直就是旷世奇谈,只不过当他坐起身要发飙的时候,忽然看到在距离自己床铺不远的窗台前站立着这样的一个少女。

    如同波浪般金色蜷曲的长发用红色缎带扎成双马尾灵巧的搭在双肩,一双宝石般明亮的碧绿色双眸闪闪发光,白皙的皮肤,秀气玲珑的琼鼻以及樱唇,穿着一身红黑交错的萝莉装,脸上浮现着清纯可爱的表情。

    看到这如同梦幻般的一幕,吴伟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刺痛瞬间便被这扑面而来的治愈气息掩盖了过去,清醒的头脑跟着迷惘了起来。

    在脑中闪过我的房间里面怎么可能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外籍少女,而且这个少女还莫名其妙的抽了自己,这一定是在做梦的念头后,自顾自的沉浸在做梦都被人打脸的怨念中。

    然后,当他发现一切都是现实时,第一反应就是打脸之仇不共戴天,就算对方是个可爱的少女也不能就此作罢。

    “小鬼,说。你是自己乖乖的道歉,还是让我强迫让你道歉。看你的态度肯定是选着后者吧。那就别怪哥哥我手黑了。”

    少女傲慢的的态度一下子就让吴伟那脆弱的自尊心燃了起来,至于他为什么会喊出小鬼这个称呼,那是因为在他眼里对方的的样子看上去大概也就十四五岁的样子,而自己可是二十一岁的成年人。

    面对吴伟的恐吓,少女脸上的笑意渐渐的凝固在了哪里,只见她轻轻的抬起自己那只纤细柔弱右手,拿起放在窗台上的一根十几公分粗的竹竿,然后。

    一声清脆的咔嚓声。

    吴伟眼前出现了诡异的一幕,那就是自己晾衣服用的竹竿,被这个看上去还是中学生年级的小鬼一脸淡然的折成了两半,那风轻云淡的动作明摆着是在向他挑衅。

    “女侠饶命。我错了,我有罪,我道歉。”

    看完这一幕,吴伟的眼珠子差点没掉出来,只见他双手合十,直接跪倒在床上一副没羞没臊的表情说道。

    在吴伟的印象中,光靠自己的力量即使用上吃奶得劲也没办法折断那根竹竿,而这小鬼。

    战斗力差距相当悬殊啊。

    深思熟虑之后,吴伟果断决定,比起自己的小命节操什么的还是拿去喂狗去吧。

    秀目注视着跪倒在眼前的吴伟,少女似乎相当满意吴伟的表现,凝固的笑容如同盛开的花朵般渐渐展开,那副清纯秀丽的模样简直就像是在作弊。

    这一刻吴伟终于明白了当天使与恶魔这两个极端的存在融为一体后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形态。

    随意的将手中折成两半的竹竿扔到一边,少女迈步走到吴伟的身边,一脸和善的说道:“看来你还是能够看清楚现实的嘛,孺子可教,现在的你想必能够好好的听我接下来要说的话了。”

    吴伟一脸迷惑的看着少女,他的脑子里现在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这个早晨真特么扯淡。
1.当星探是你唯一的出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