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可疑(1/1)
作者:大神不如大坑
    忽然听到迦娜说她饿了,吴伟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今天一天也就早晨出门的时候吃了点东西,而后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以至于忽略了吃饭这件事情,而现在突然提起他才注意到自己的肚子也是空空如也,再一想迦娜可能连早饭都没吃之后,也就不太好意思继续追问什么了。

    不管怎么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吴伟自己饿一顿倒不会有什么不妥的感觉,但是迦娜如果因为饿肚子闹起脾气,那可就麻烦了。

    说真的一想起早晨迦娜掰断自己晾衣服竹竿的那一幕,吴伟就是一阵心惊,要是真的惹怒了这个小丫头,说不定自己就被掰成两段了。

    “我知道了,我去厨房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吃。”吴伟一边向着厨房的方向走去一边稍微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说道。

    磨刀不误砍柴工,说到底让迦娜饿了一天吴伟也是觉得有些不太好意思,既然事已至此也就只能先解决当务之急了。

    对于吴伟来说现在解决温饱最快的方法就是自己动手做点简单的食物出来,然而当他走进厨房环视一圈后,却忽然发现厨房中除了一小捆昨天剩下的小白菜和三个放了有段时间的鸡蛋外,便再无其他的食材。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男性,对于自己的手艺吴伟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奈何没有食材手艺再好也是白搭,而现在出门去买菜又得浪费不少时间,还不如直接在外面吃点东西来的方便。

    “领导,厨房没什么吃的,不如我们一东西吧。”站在厨房里的吴伟直接大声的说了一句。

    “不要.”

    “嗯”听到迦娜干脆的回答吴伟就是一愣,心想这是个什么情况,她不是肚子饿了吗这么矫情难不成是想给我省钱想到这里他的心里忽然莫名的有点小高兴。

    “领导,虽然我很穷,但是还不至于一顿饭就破产,我们还是.”吴伟一边笑着说道一边从厨房走了出来,然而当他看到抱膝坐在客厅旧长椅上脸上挂着极度不情愿表情的迦娜时,瞬间反应了过来。

    “这小鬼,只是单纯的不想出去罢了.”

    在意识到是自己想多了以后,吴伟有些困扰的挠了挠头,他有些搞不明白迦娜为什么这么不愿意出去,于是只得咬着牙转身走回厨房。

    而这时吴伟忽然想起来橱柜中好像还有一把挂面,于是他便毫不犹豫的将其找了出来,一看之下刚好够两人份。

    “既然你不愿意出去,那就没办法了。”吴伟这么想着,然后便动快速的动起手来。

    不多时,两碗热气腾腾其中掺杂着小白菜的煮面便做了出来,同时吴伟将三个鸡蛋同时做成了荷包蛋,将其中的两个放在一个碗里后小心翼翼的端了出去,虽然面条做的很简单,看相还是过得去的。

    “领导.材料有限我也只发挥到这个地步了,你就将就一下吧。”将面条放在客厅靠墙的一张红色方桌上吴伟不自觉的解释道,虽然他对自己的手艺颇为满意,但是一直以来也就是自己做自己吃而已,像今天这样把做的东西拿出来给别人吃还是第一次,再加上做出来的东西又是这么的简陋,不禁的让他觉得有些心虚了起来。

    迦娜在看到吴伟端出的面条后并没有理会他说的话,而是直接从长椅上蹦了起来,然后奔着方桌快步走了过来,直接毫不客气的坐在了放在红色方桌下的四脚圆凳上。

    这时吴伟将放有两个荷包蛋的面条推到迦娜的面前,然后有些忐忑的递给她一双从厨房中顺便带出来的一次性餐筷,此刻他的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很怕迦娜会对自己做的东西进行吐槽,不管怎么说在他的心里迦娜带给他的是一种大小姐的感觉,瞧不起这种平民的食物应该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而迦娜在接过吴伟递来的餐筷后,先是目光炯炯的看着眼前的煮面,然后竟然二话不说直接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看到迦娜狼吞虎咽的吃相吴伟就是一愣,虽然说人在饥饿的的情况下吃什么都会觉得很香,但是这种心里落差之大让他一下子有些反应不过来。

    “这小丫头,出乎预料的好应付.”

    看到迦娜没有任何挑剔的吃自己做的煮面,吴伟总算是放心了不少,同时一股莫名的高兴云绕的心头,这种用行动表示的认同还是让他觉得很受鼓舞的。

    不过话说回来,对于迦娜那毫不在意别人眼光的吃相,吴伟只得表示无力吐槽了。

    既然对方已经毫不客气的开吃了,总不能让自己的五脏庙空空如也吧,于是吴伟也就没做他想,直接拿起了筷子先解决温饱问题才是王道。

    然而就在吴伟挑起一筷子面条送入口中的时候,坐在他对面的迦娜忽然一边吃面一边若无其事的说道:“那个叫做王琳的女人,很可疑哦.”

    迦娜此言一出,吴伟脑袋就是一惊,整个人直接猛的咳嗽了起来,刚入口的面条差点就直接喷了出去。

    “我去,比起那个王琳我现在觉得忽然说出这话的你才是最可疑的。”

    吴伟拼命的调整呼吸,脑海里这么想着,过了好半响才将自己的咳嗽止了下来。

    此刻吴伟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迦娜,他完全搞不懂自己明明什么都没说,但是从迦娜说出王琳这个名字,很容易便能推断出她对自己今天在外面的遭遇已经是了若指掌了。

    “大惊小怪.”迦娜在注意到吴伟失态的表现后则是一脸平淡说道。

    看着迦娜一副满不在意的样子吴伟就是一阵无语,心说你好歹也做出点让人不会惊讶的举动出来啊,冷不丁的这么一句话谁能接受,你是有千里眼还是顺风耳

    对于这件事情吴伟无法释怀,虽然说迦娜一开始就给他一种异常高能的感觉,但是这种事情也太夸张了吧,自己在外东奔西走而迦娜明显在家里哪都没去,她究竟是怎么知道自己的遭遇的。

    “难道说有人将自己的行动汇报给了她”但是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太现实,因为今天接触到的人很明显都不具备这方面的条件。

    “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王琳这个人的吗”一番思考后毫无头绪的吴伟忍不住问道。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