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才能(1/1)
作者:大神不如大坑
    “好吧。”

    听到迦娜如此敷衍的回答吴伟知道肯定是问不出什么结果了,既然别人不愿意说也就没有必要非要追求个结果出来,反正迄今为止他已经开始适应迦娜这种不按套路出牌的行为模式了。

    “你刚才有说王琳很可疑是吧,能不能说详细一点”此刻的吴伟已经没有什么心情吃东西了只见他放下筷子仔细询问道,因为到现在他依旧搞不清楚今天白天的遭遇是个怎么回事。

    其实刚开始接触王琳的时候对于这个女人吴伟并没有什么偏见,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好感的,毕竟她帮自己解了围出了头,在这种前提下按部就班的提出寻找模特的要求岂不是皆大欢喜。

    但是后来王琳的做法却是有些超乎常理,自毁形象不说,竟然是用带有威胁味道的方式让吴伟接下了任务,让人搞不清楚其目的究竟是什么。

    “说是可疑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她的行为模式有些奇怪罢了。”迦娜边吃边说语气依旧平淡,显然对于这件事情并不担心。

    “行为模式”吴伟听得云里雾里,这种事情他也看出来了,但就是不知道原因何在。

    迦娜看了一眼一脸疑惑的吴伟摆了摆手中的筷子说道:“不要那么苦恼,你刚入行有些事情不了解也很正常,你要是什么都知道了那我不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

    “切。”吴伟有些悻然。

    “好了,不开玩笑了,我先问你一个问题吧,对于王琳的态度你是什么感觉”迦娜想了想说道。

    “怎么说呢,感觉她想利用我做些什么,但是却有搞不清楚我有什么利用的价值,难道说是星探的身份”吴伟如实的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嘻。很有自知之明嘛其实你确实没有什么利用价值,而且光是星探这个身份同样没有什么利用价值,马克印象这个公司你也看到了,像这种规模的公司其实都设立有星探部门,一般的外来星探是不会放在眼里的。”迦娜嬉笑一声说道。

    听完迦娜的话吴伟略微思索了片刻,这时他忽然想起了一个细节,就是当初王琳拿到名片前后翻看后似乎是确定了什么,按照迦娜的说法王琳确定的绝对不是实习星探着个东西。

    “难道说这个看上去异常普通的名片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吴伟从自己的口袋中拿出了先前的名片仔细看了看,但是却半天看不出个眉目只得继续问道。

    “你终于发现了,这张名片代表着你是属于星域联盟的星探,即使还在实习期,也拥有着让人利用的价值。”迦娜解释着说道。

    “星域联盟什么东西这么厉害吗”吴伟感觉现在越来越糊涂了。

    “关于星盟这个组织,现在的你没有必要了解太多,至于王琳,不管她有什么目的只要你在时限内找到合适的模特不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吗”

    “哦。既然你说的星盟这么厉害,为什么会做出这普通的名片,难道就不怕别人冒充”吴伟有些疑惑的说道。

    “你懂什么,就是因为很普通,所以才不会有人冒充啊。”迦娜撇了撇嘴说道。

    “好吧。”吴伟无言以对。

    “对了我想问一下,像我这样先收定金正不正常还有就是到最后如果没找到合适的模特会有什么后果”吴伟想了想忍不住问道。

    “提前收取定金并没有什么不妥,这个主要看的是实力和信誉。”迦娜停下手中的筷子这么说道,然后她的脸色突兀间变得异常严肃语气中带着明显怒意的继续说道:“还有就是请你不要说出找不到合适模特这种自甘堕落的话。”

    迦娜骤变的脸色以及她的的语气让吴伟心中一惊,显然他后面提及的问题触动了迦娜心中的某个底线。

    虽然吴伟也知道说出这种不自信的话有些不太好,但是他也就是随口那么一讲,并不是真的有什么自暴自弃的想法。

    而迦娜那过激的态度让他敏锐的察觉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这次任务若是失利,一定会发生什么事情,具体是什么虽然不清楚,但有一点他很明确,其结果绝对会对迦娜产生莫大的影响,而这其中也一定会产生什么对王琳有利的东西。

    既然明白了自己有被利用的价值,在以此为基础回忆起白天遭遇,吴伟的脑海里的思绪渐渐的清晰了起来。

    其实仔细一想一切都很容易理解,在刚接触吴伟的时候,王琳完全不知道他的底细以及实力即使只是实习星探也是不敢大意,在用宣传产品进行一番试探后才发现吴伟就是个典型的菜鸟。

    在这种前提下如果提出让吴伟感觉没法完成的任务要求,说不定会让吴伟直接选择退缩,所以王琳便以金钱为饵引吴伟上钩,在达成协议后提出苛刻的条件。

    在弄明白这些问题后,吴伟觉得王琳的做法实在多余,说到底他去马克印象之前受到的叮嘱就是接受委托就好,却被搞了这么一出弄得心情都不好了。

    想到这里吴伟又觉得不对,难不成王琳不知道自己是去接受委托的但是从她主动认出自己手中的名片便可以知晓,她事前一定知道会有一个星盟的实习星探会来。

    。

    吴伟忽然发现自己的思绪再一次掉进了死胡同,归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有太多他不知道的联系掺杂在其中。

    看了一眼脸色难看的迦娜,吴伟不好意思开口继续询问什么,多余的问话不仅得不到解答,反而还会火上浇油让迦娜更加生气。

    不过迦娜的一句话他还是很认同的,那就是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找到合适的模特,什么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很抱歉刚才说了不该说的话,关于模特的事情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毕竟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吴伟稍微整理了一下思绪不再多想然后一本正经的说道。

    听到吴伟道歉迦娜的脸色算是恢复了正常,只见她目光流转看着吴伟一字一句的说道:“接下来就是你展现才能的时候了。”